Ads

2015/01/14

IOIProperties OR : 加码AEON

IOIPG - NOTICE OF RIGHTS ENTITLEMENT LISTING'S CIRCULAR NO. L/Q : 72195 OF 2014RENOUNCEABLE RIGHTS ISSUE OF 539,835,787 NEW ORDINARY SHARES OF RM1.00 EACH INIOI PROPERTIES GROUP BERHAD ("IOIPG" OR THE "COMPANY") ("IOIPG SHARES")("RIGHTS SHARES") AT AN ISSUE PRICE OF RM1.90 PER RIGHTS SHARE ON THE BASIS OF ONE (1) RIGHTS SHARE FOR EVERY SIX (6) EXISTING IOIPG SHARES HELD AT 5.00 P.M.ON 12 JANUARY 2015.Kindly be advised of the following :

1) The Rights commence of trading : 13 January 2015 

2) The Date of Despatch of the Prospectus and Provisional Allotment Letter ofOffer : 14 January 2015

3) The last day and time for Acceptance, Renunciation and Payment : 27 January 2015 @ 5:00pm

4) The Rights cease quotation : 20 January 2015 The Stock Short Name, Number and ISIN Code IOIPG-OR, 5249OR and MYL5249OR000 respectivelyMANAGER, SEC. MARKET

户口拥有1800股IOIProperty,1800/6 =300, 可以获得300股IOIPG-OR。

代表可以用RM1.90的价格认购300股母股。

当知道IOIP前身的一些事情,对它少了信心,决定不再加码IOIP,也不会认购IOIP OR。


等到IOIP-OR入账了,转手就卖出,扣了水钱,还不够补贴自己住在IOIP套房的纸上亏损中。

1800股的IO IProperties留来收息,大概一年有8cents股息, 然后,坐以待毙等待奇迹的发生^_^


就不信IOI Properties会越做越差~





要认购的股东们会收到认购表格,填写了,去买银行支票,到邮局购买一张RM10的Stamp Hasil,把全部东西寄回表格写的地址。

收不到表格,还可以自己download的。

IOIPG-Abridged Prospectus.pdf






把套利500股Karex换回来的资本,转追低加码AEON,终于实现一个愿望,就是拥有1000股的AEON。

上个星期,有到Maluri AEON 一趟,真的很多人,就连我也能在里面买了好几百块~~

Sunway在Cheras Maluri有工程,相信落成后,就算有Sunway Velocity Mall, 属于AEON忠实消费者在想要买一些东西时,还是会选择AEON。

而且,也有利于AEON,因为当地居民会增加。

AEON 雄心勃勃,不只是为了做零售,也有买地建立自己的AEON Shopping Mall,并且出租店铺~ 

广告~~~歪歪的新书正进入印刷中~

有兴趣买一本《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书的朋友,请看这里;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新书 读者预定名单

 

2 条评论:

  1. AEON在jb这里也是人潮很多。
    每个周末,几乎aeon商场都是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GST开始前,已经有一些传统商家因为不懂电脑化,而选择结业。

      未来的消费模式是适者生存,能够存活下来的商家,会更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