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8/18

18082016 农历七月

股价跌的时候,漏液都要把心水公司新闻,报告翻了又翻,务必掌握这家公司的前程。 

基本上连在运动时,脑子都是在思考着该公司~~

掌握投资公司前程就是掌握自己的钱途,当看到-ve变+ve, 加上累积股数比之前多,那一个熟悉的奇迹又再出现了。

虽然,我曾经动过为她背水一战的念头,却还是选择不敢去到太尽,就用自己的老方法来做。

现在的+ve回报,我很满意了@.@


继续留守手上的V仔~~

获3.28亿新合约.财测上调.威城有望重估


傻人有傻福,话不要太尽。

昨天在医师专区看到一句话:”成熟的稻草,果实累累的总是懂得弯腰低头”


自己超喜欢这句话。:)

我曾经出席一个某公司股东大会回来后,对该公司信心反而不强,不是很喜欢该老板style~~

我也曾经出席一些某公司股东大会后,对公司信心加强,然后,一边听老板的话就一边告诉自己,好,今年我要累积这家公司多少股作为目标。

我把在股东大会听到的写出来,其实,最大的帮助是我自己。

继续自我修炼@.@

自从阿姨去世后,我回娘家的次数又开始变多了。

我搬了一年,每次回去都看到老一辈都是更老了,弱了,瘦了。

我会记得他们喜欢吃些什么,所以,很常买些他们喜欢吃的食物回去。

婆婆去世前,不停地说:“生时,我喜欢吃什么就给我吃什么。死后不用拜,我就不信我真的会回来吃”。

话虽如此,婆婆似乎不信人死了会回来,可在我四哥去世头七时,婆婆也会害怕@.@

头七时,大家早早睡觉,怕鬼魂回来看我们,奇怪,一家人怎么也是会怕自家鬼魂?

10年前,婆婆也走了,一样的在婆婆头七,平时非常疼爱婆婆的姑姑们也是早早去睡觉,她们也会怕?_?

我睡婆婆隔壁房,当时是被吓怕的,怎么平时全部不到12点不睡觉,无端端10点关电视机躲去房间~~

写着,写着,想起什么,转身看看月历,现在是农历七月十六,鬼节过了@@

去年,我是在七月十四搬家的。

十年前,我开始选择相信自己,靠自己,不信命运由天定,而是相信命运是由我们的生活习惯,想法,选择所形成的。

我遇到的magic,也是我愿意付出动,愿意改变,坚持积少成多理财投资才能遇上的。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我们肯当一个自助的人,就一定能够逆转穷途潦倒命运。

最新的搞作:


2 条评论:

  1. 我之前通过Google play store购买你三本电子书,可以免费阅读收费式部落格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收费式部落格还是要收费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