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6/15

15062017


昨晚股友通知我老谢派红股,我一度以为他开完笑。

原来是真的。





而今天看到的一切,也是真的吧?她还进入top gainer。

感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前辈说,年轻的时候,就要趁年轻让资本快速增值,延迟享受。

因为一旦买了很贵的屋子,薪水大部分都拿去还房贷,就除非你能够把房间出租换取收入。

也就是说,当你买了很贵的屋子,薪水大部分拿去给了房贷,就很难有多余钱做投资。

2011年,我的资本还很小。当妈妈把聘金给了我,看我需要什么嫁妆就买什么。我是把一部分聘金用来加码当时股价RM2.50的Sunway。

虽然这家公司不是表现最好的上市公司,却也比我把钱拿去乱花,或是傻傻长期放在定期好很多。

当年,我曾经写过,有一个女人出嫁的时候,带着父母给的RM100,000股票做嫁妆。可出嫁多年后,这些股票变成现金,也统统花完了。

而我没有丰厚的嫁妆, 却因掌握了理财投资知识,还懂得把知识化为行动力。

我选择在就算钱不多下,不停把每个存到的几百块,再几百块都用来买股收息,从而看到自己原来也可以靠简单的理财投资法,有自律性重复的做,自己也能因此而创造奇迹。

先苦后甜,这个苦也不用苦到老,就只是选择3或5年的时间用来省省用,把存下的钱优先做投资。

今天,有个读者分享他的喜悦,他说自己已经累积到几个十千。

曾经的他负债累累,看不到前面的路。就因为掌握了理财投资知识,懂得面对问题,并且做出改变,慢慢也走出另一条属于他的康庄大道。

每个人都拥有相同的24小时。

过去,你把时间花在做些什么事情,现在就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而如果你不满意现在,想要让未来的自己有不一样的收获,就要靠自己马上采取改变的行动。

继续提醒自己,凡事低调~

我就留个print screen, 看看5年后的她又是什么局面。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4 条评论:

  1. 恭喜!原本之前趁著股價高想要賣掉它換馬。慶幸的還沒動手前就跑出這個好消息。
    看來我要把它好好收個三五年看會有甚麼結果。搞不好孩子長大後可以減輕教育學費的負擔/變成豐厚的嫁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注重业绩为前提,红股不会提高生意额。一切还是需要观察。

      删除
  2. 非常喜欢这句"而如果你不满意现在,想要让未来的自己有不一样的收获,就要靠自己马上采取改变的行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久不见,你采取行动了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