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1/05

SOP- 强




05-01-2012 终于来到RM6.00, 姑姑的买价为RM2.90, 开一番:)

因为SOP的净利也开一番,照理说,基本面同步开一番,所以股价属于合理。

以RM2.98的价格买入SOP, 已经属于安全价格。


由于资金是属于闲钱,所以要守可以,要卖的话,以此股开翻的净利来看,本益比也没有变高,所以没有卖股的理由。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买车前的三思 - 汽车的价值(1)

零债务人生

婚宴的意义

购屋前的准备

等熊等了好久

2 条评论:

  1. YY,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买股, 等花红来之后, 打算买JTINTER, yy, 请教一下, 你是怎么去追踪一件公司的? 除了从bursa malaysia下载公司资料, 还有其他途径吗?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每当我想了解一只新的股票,第一件事情,就是去bursa malaysia下载该公司的年报。

    然后,也会去该公司的网站,还有从GOOGLE SEARCH参考该公司的相关讯息与新闻。

    另外,你可以去投资论坛参考资料。

    http://www.investalks.com/forum/index.ph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