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1/20

Stareit宣布派息后

持有Stareit的几年内,歪歪发现只要靠近宣布派租金的月份,股价就会慢慢上升。

然后,一过派息ex date后,股价经过调整恢复原来的价格后,还会经历一段更低的时间。然后,又再历史重演,股价到了宣布派租金的月份,又再慢慢上涨。

2012年当Stareit宣布的interim income distribution不再下跌,也不再保持不变,反而是稍微提升。

第二天-18022012 一开市,股价就马上破RM0.90,交易量也开始变多。

Stareit可以说是reit中的冷门中的冷门,一直都没有什么人要买的。


希望这一次,Stareit能够像其它产业信托股的股价一样够争气,不要上几分,下几分,一直徘徊在原点。

不过,看在股息与净利上升的份上,这一次万一Stareit在派息后,股价继续如往下跌回原来的RM0.86+-,歪歪不排除会破例继续加码Stareit,就以收息为主。

2007年,当歪歪刚看中Stareit, 第一次买入的价格是RM1.01。

后来分批买入价格从RM0.90+,RM0.80+,到最低RM0.72。

这几年都没有看过Stareit的股价破RM1.00。

租金收入提升能够刺激股价吗?希望2012年开始,Stareit的转型后会开始幸运一条龙。:)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的文章;


字迷多了 谁最赚钱

别把钱丢进自己不熟悉的领域

产业信托与停车费- 原来今天是假期

山卡拉地区建酒店

买股初心


2 条评论:

  1. 我想问你HLe只要超过rm1000就有2.6%的利息,请问这个利息是一个月给一次,半年还是一年?
    如果每个月很好,利息可以在投资^^

    回复删除
  2. Joel,约珥;

    我不确定hlebroking的利息多少,只知道每个月只要户口有多余的钱存在里面,都会有收利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