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6/12

爱人下厨




呵~看到爱人为自己下厨,煮得满头大汗,变成黄脸公,歪歪也很高兴一下:)




有卖相,不过盐却太重手了,而且肉质很鬼硬,搞到要用手吃,歪歪的牙齿差些没有咬断:P

吃着硬肉时,歪歪问爱人,是否忘记了n年前的教训。。。

n年前,还是很穷的我俩,为了节省钱,又想要吃得浪漫,于是跑去超市买了offer的两块肉,结果硬到。。。

那一餐硬餐后,我俩领悟到。。。超级市场offer大平卖的肉块,千万不要买~

爱人有心思~饮料好喝~好喝~:)

4 条评论:

  1. 套一句老套的话:“只要是喜欢的人煮的菜那就是好吃的!"

    食物虽然是咸的,但吃在心里是甜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咯~我试过炒米粉给他吃,他吃了几口说难吃,我说可以不要吃,结果他真的把米粉推开。。。

      男人永远不明白,女人的口是心非。。。。

      我记到现在。。。等我们老后,我还是会念他的不会欣赏:)

      删除
  2. 结果他真的把米粉推开。。。

    That means he is good, who does not cheat himself.

    The guy who is able to cheat himself, will later cheat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