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6/25

当遇到几个好因素 就要学会守住好公司股票

当遇到几个好因素 - 就要学会守住好公司股票

在股市里,想要钓大鱼,就要有耐心去守住好股。

通常,只要手上所守住的好公司股票价格上升,而上升是有以下的因素,歪歪已经学会忍,绝对不再为了短利而套利。

因为为短利放掉好公司,会让自己平白失去更好的机会。

而且,在好因素刺激股价上升,而马上选择卖出,他日就很难在以当初的价格,再买回来了。

因素;

1)资本回退 (早前Suncity学回来的经验)


2)特别股息

3)派息提高 (NCB -可惜歪歪卖出了)


4)净利大涨 - (SOP - 姑姑选择等待,所以才有开一番的收获)


5)公司不停回购自家公司股票,把股价拉上。 (YTL- 派免费股,股价从当初的RM1.42在该公司回购拉高后,就算宣布派免费股,股价依然有RM1.90)


在买股投资的几年时间内,歪歪才学会这门功夫,只要手上的公司有以上的任何之一的因素,绝对不放手,因为只要选择放手,都是后悔莫及。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完成

半山芭-亦是好肉骨茶

NiQuitin - 爱人戒烟成不成,就靠它了

小节俭累积大财富

歪歪的简单圆梦法

3 条评论:

  1. Hi YY,

    Did you receive your YTL share bonus? Until today I still not receive any bonus transfer to my account. What happened?

    回复删除
  2. 我也还没有收到。应该是在这个星期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