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5/29

Maybank eTiQa 汽车保险赠送road tax holder

在使用motortakaful.com renew 汽车保险后的一个星期,就收到一份policy,还有一张road tax holder。


road tax holder背后印有auto assist的求助电话号码,自己独自驾驶在路上,也多一分安心。

歪歪选择汽车保险公司,最注重的就是必须提供Auto Assist服务。好让自己万一在路途遇到汽车故障,会有专人前来相助。


爱人遇到的“好心”汽车维修员

爱人驾驶老白放工回家,半路遇到水滚。原本以为遇到“好心人”帮忙,暂时解决水滚问题。因为对方也只意思收个RM30。

爱人需要汽车上下班,“好心人”说第二天可以帮爱人换所需要的零件,费用只是RM80。

后来呢?就是因为以为遇到“好心人”,最后修了这个,就轮到坏另一个,还要爱人付MR500++ 。

爱人按了RM500出来,告诉对方,就只有RM500,要就要,不要的话,他也没有钱了。

过后,“好心人”就收RM500。

然而,爱人的车在给了RM500,依然有问题。

夜里放工回家,等好心人修理车修到一肚子气,还要挨着肚子饿,并且付出昂贵的费用做为教训。

庆幸,爱人还找到附近的店铺有wireman,再花钱,才正式把问题解决。

所以,汽车坏在路上,千万不要乱给陌生人修理

如果自己没有认识的汽车维修员(就算有,也不可能山长水远来相助吧?),就直接拨打汽车保险的auto assist求助电话,让汽车保险公司把车拖去附属的汽车维修中心,或是Perodua维修中心。

起码, 这些维修中心不会乱乱来吧?

-------------

当此文章准时在早上8点发布,这个时候的歪歪应该准备驾小白到金马仑度假了:)

股市丢一边,度假回来后,就会看到储蓄户口有gao gao的股息进帐:)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用 MotorTakaful.com renew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NO CLAIMS DISCOUNT - NCD 

天生购物狂

Perodua Viva Elite 1.0 耗油量

0% balance transfer -卡奴自救法

5 条评论:

  1. 昨天收到哪家的股息呀?
    我是收到Zhulian的。

    有个roadtax holder送也不错!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人做生意很不厚道。
    真的要狠小心。

    回复删除
  3. 我的小车也是水一直滚,因此我也自己学会了洗radiator.很容易,15分钟就可以了。把rubber喉管拔出来,把清洁水管塞进去,开大水。所有肮脏都可以洗出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叫爱人自己学。

      不是应该要放coolant比较好吗?

      删除
    2. 因为旧车radiator的铁叶生锈了才会堵住水流。建议当把小白拿去洗radiator时,偷偷学mechanic洗。我每次修理车时就站在旁边看他们做,偷偷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