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5/08

用 MotorTakaful.com renew 汽车保险

看到马股那么热,决定暂停买股。

为了避免有钱在手就心痒想买股,还是赶快把闲钱,提早还了小白的汽车保险。

上个月收到原有的汽车保险公司-Allianze General的renewal notis,竟然提议的保额和去年一样RM39,000,而且总共要给的保费要RM1000+。

第一次是用Motor Takaful renew汽车保险,要先拿出车卡,或是上一年的汽车保险cover notes出来,因为需要填写一些汽车资料。

步骤-到https://www.motortakaful.com 点击 Get it now,然后输入资料。请确定资料正确,免得日后索赔因为资料不对,而麻烦多多。


输入资料后,要按calculate计算保费。

歪歪选择为第二年的Perodua Viva Elite 1.0 保RM36,000,保费在折扣后,为RM792.66。

在确定资料正确,再按submit. 然后, 就等待过账。



完成
















可以直接上网络renew road tax,但歪歪还是决定去邮政局给钱。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06052013 大选后的马股 

经商的晚年

02052013 - 半张YTL换一张YILAI

产业代理不老实

买屋前的功课- 环境观察2

6 条评论:

  1. 歪歪姐,可不可以请教一下你:
    1) 目前的车险是 Multipurpose 公司, 去年七月买车,还有两个月就要到期了,如果现在用这个Maybank Takaful 的,是属于换保险公司了吗?会有什么影响?

    2) 关于Roadtax, 第一次Renew可以到邮政局Renew的吗?还是应该要去JPJ?

    希望歪歪可以给点建议,因为我真的有点一头雾水。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1)唯一的分别,就是传统的可以代理做索赔。如果通过网络,全部要自己来。(参考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3/03/etiqa-motor-takaful-10.html )

      我们只能在满期前的两个月内,才可以提早还。如果还有两个月多,不能用到该系统的。

      2)因为车卡在我的手上,我的车是现金购买的,所以可以拿车卡直接去邮政局还。

      至于,车卡不在手上的,则不大清楚。你可以请教ETIQA Oneline: 1-300-13-8888 (最好早上就打去,线比较容易进)



      删除
  2. MotorTakaful.com renew 汽车保险 got discount 10% ?
    if pay by myeg got disount mah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用过myeg.

      我已经用过Motortakaful renew了,确定有口10%。 这个10%帮传统买的话,属于代理的佣金。通过网络买,不用给代理佣金。

      删除
  3. Thanks.aft ur detail explain.i can save 10percent now.will try use on next coming ibsurance du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