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1/03

2014年歪歪股票组合11月份: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10月结束时的牛鞭一鞭,让歪歪股票组合一片绿海。

采取追低不追高策略下,只要11月歪歪股票组合的几家公司股价都保持不变,就几乎无从下手。

上个星期六到IOI Mall Puchong走一趟,从而发现AEON IOI Mall翻新了,亮丽了,整洁了:)

当天的IOI Mall一些店铺生意很冷清, 然而,AEON里却蛮多的顾客,歪歪也是顾客之一。

自己特地reactive回多年前申请的AEON Member Card,想要用来追踪该公司的offer讯息。

柜台小妹说,因为以前申请过,现在reactive只能申请1年,费用RM12。


当天在IOI Mal的Daiso也很多顾客,而Daiso也属于AEON,同样深受欢迎。:)

歪歪对投资AEON兴趣开始增加,目标要累积最少1000股AEON。

希望在明年AEON股东大会前,能够完成计划。

而来到11月2014,自己累积了600股AEON

目前,Sunreit和Sunway还是占了股票组合52%资金。

希望Sunreit的Sunway Putra Mall开张的利好和Sunway分拆出Sunway Construction后的10送1,附加特别股息,让这两家公司在大盘下跌时,也不会跌太多^_^

歪歪没有预测能力,就只看过每次好公司股价一跌再跌,也很难再跌破对上一次的新低。因为EPS和股息的成长成了另一个支撑点。

为此,就用自己曾经的看过来做评估,并且做出调整步伐。

有些东西是必须靠自己去走,去摸索出来。

---

The Pinnacle 属于Sunway旗下的资产,管理层说会在2014年结束前,满70%的空间成功出租

歪歪一直有特别留意The Pinnacle的租户。

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The Pinnacle出租空间增加,Sunway收入就会增加。而The Pinnacle出租空间增加,也代表可以吸引更多人流。

这些人流会走去Sunway Pyramid shopping, 或是吃饭的。

10月份,The Pinnacle的新租户-Grand Imperial Group 喜粤集团。


相关新闻:

Sunway Resort City Spices Up Gastronomic Adventure with Arrival of Grand Imperial Restaurant



来到11月,也不懂是否牛哥最后一口气,歪歪看到组合的公司股价上升,就会谨慎行事,要多留现金在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除了AEON外,其余的公司就除非股价掉回下来,不然,自己会难以 再出手加码。

星期五就是Sunreit宣布业绩和股息分派的大日子,尽情期待:)


Sunreit Annual Report 2014

现代人的消费习惯

你的对手是自己的心态 

IGBreit 业绩出炉:傻瓜投资法

两人RM30 吃不饱的午餐 

城市上班族的午餐费

读者来信 :IGBreit和OSKP吐气扬眉

 

7 条评论:

  1. 我都休息了蛮久 ... 还好,股息不会闹情绪要休息,虽然不准时,不过agar-agar 时间她就浦头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来我不只要让资金休息,blog也要休息,要罢工去~^^

      删除
  2. 大大:
    请问下马拉西亚的REIT是tax 10%
    那我们马来西亚人买新加波REIT 是tax多少?
    感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加坡reit是没有tax。

      而大马公司向政府争取很多年免除reits witholding tax 10%以便吸引投资者,然而,都争取不到。

      删除
    2. http://www.moneysense.gov.sg/understanding-financial-products/investments/types-of-investments/real-estate-investment-trusts.aspx


      Tax Benefits: Individual investors enjoy a tax-exempt distribution which comes in the form of dividends in the REITs structure.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