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1/26

IOI Properties的往事: Digi股价破新高

无意中Google Search到一篇《IOI Properties, oh the bitter memories》,文章中间后半部所写的一切,让歪歪心惊惊呀~

然后,歪歪找曾经在2009年拥有IOI Properties的股友问一问,还真有其事。

就是当时的IOI Properties股价一度去到RM6, 却发生类似OSKP的问题,大股东持有大部分股份把IOI Properties私有化。

当年,IOI Properties被出价两块多。

歪歪明白了,为什么每一次当自己说买了IOI Properties,股友都会说他吃过这家公司的亏。

市场卖六块的东西,老板硬要两块多帮你买回,你会有什么感受?

投资在好的管理层身上,就像老谢那一种让人很放心的好管理层。

不过,现在都已经上船了,就将错就错,留守着手上的股份,并且认购right issue。

至少还有估计的8cents股息,相信也不可能这么快发生再私有化的事情。

未来要如何部署,就继续随时应变,多留一分闲钱在手,不要去得太尽。




25112014 Digi股价破新高          



25112014 Digi股价再破新高,最高价RM6.43, 收市RM6.39。

歪歪没有勇气再加码股价超过RM6的Digi,只能为当初自己有勇气陆续累积了1500股Digi而感恩。

Sunway从高到低,从低再到高,歪歪也无动于衷,没有想加码或减持的念头。

说好要11月让资金休息,就真的在休息中,没有转到任何的闲钱到HLebroking。

要减少专注股市,多花点时间去市场跑动,看看消费者情绪,看看泡沫现象。

11月,距离20公里以内的地区增加一家IOI City Mall, Cyberjaya DPulze.

也代表Cyberjaya, Putrajaya现共有三家大小型的购物中心。

目前,以IOI City Mall的人潮赢了,而Cyberjaya DPulze说是11月开张,却只有大概10-20%店铺开门做生意,大多店铺还在待租中。

同样的,无论是IOI City Mall或是DPulze在开张时,都还有些建设还没有完成,仿佛赶着开张赚钱似的。

除了购物中心的增加,现在还很流行公寓附加店铺结合,从而增加大量的店铺。

2015年一切应该会更为明显,因为落成的公寓,店铺更多。然后,泡沫是否存在,就看大家的持有力。


updated by 21102015, 我没有认购IOIP,而且还选择亏本也要卖完所有IOIP,转把资金投资在让自己有信心会成长的公司更好。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8年前1000股Dialog, 18年后滚成213, 106股或总值RM406,575

Maybank eTiQa Motor Takaful寄上门的支票

2014之买股以收息为主: 马照跑 舞照跳 

IOI City Mall 走一走 

Sunway业绩出炉

2 条评论:

  1. 管理层真的很重要,会赚钱不代表愿意分享给小股东~
    不会赚钱的我们根本就不会投资啊~
    除了基本面的数字,股市的功课真的是很多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