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1/14

产业股跌跌不休

政府取消DIBS,会影响产业公司的未来楼盘的销售量吗?

政府提高外国人购买100万房产,再加提高房产盈利税,会否减少人们对于高价房产的购买量?

拭目以待,因为歪歪也没有答案。

一个国家的经济必须要有经济活动来滚动,为了打房,会搞到整个房产活动不再活跃吗?

如果房产活动不再活跃,外国人也不喜欢来大马买房产,政府应该会减少很多的税收吧?

一个提醒;

很多不是搞房产@建筑的公司,也跑去建房产,商店来赚钱。

产业的火热,购买产业者理应需要小心。

小心什么呢?

小心没有实力的房产·建筑公司,建出来的楼盘有问题,又或者突然一个不懂什么名称的风暴,这些公司没有稳固的财务能力应付,而倒下。

如果这些公司倒下,投资或投机者签购了的房产计划,就半天吊,痛哭无泪。

所以,不管是买房产投资,自住或投机,务必找有信誉和有财务实力的建筑·房产公司
  
而市场陆续有房产股的坏消息,只要坏消息继续来,不卖股的也开始动摇。

那么,房产股就会继续跌跌不休。

所以,不要随便看贴,就跟着买股!

相关新闻;

DIBS或取消 产业股多滑跌

先打房後徵稅‧現在宜買屋嗎?

基建恐延后政府再打房 产业领域乌云盖顶

產業盈利稅增至30% 炒家急賣高檔樓房

打房措施打沉產业股 高档发展商领跌

预算案打房 毒药? 良药?

陈钟灵:承担利息同样没保障 发展商倒闭购屋者负责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多泡公司业务新闻 过滤真真假假讯息

这个月的广告收入少得可怜

Sunway Revenue by Geographical Segments

知足最幸福

把理财投资简单化

26 条评论:

  1. 希望SUNWAY这个月公布的业绩不会差.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sunway的楼盘蛮好卖的,只是不懂right issue,增加股数后,会否有所影响。

      删除
    2. 今天开始回弹了.. 前两天多数股都跌吧...
      期待SUNWAY的新的业绩.

      http://www.thesundaily.my/news/880251
      看来SUNWAY GEO销量不错. :)

      删除
    3. 你的新闻,我昨天已经放在blog了,你慢了一步:P

      删除
    4. 哈哈.
      难怪YY今天还想趁低接刀, 原来已经知道好消息了.

      删除
    5. 是不是好消息,或是背后还有看不到的坏消息,一切还是等业绩来证明。

      删除
    6. 今天又去接刀。<- YY还真勇哦.平均价拉低不少吧.

      删除
    7. 错。

      当sunway从RM3开始跌,我就去加码,其实是增加股数,也把平均价拉高了^^

      删除
  2. 产业股还好吧,虽然没有去算,感觉上水星的Hua Yang和Tambun的变化也不大,不过,还真的是不少不是搞房产的公司也想分一杯羹了,F&N也是。

    无论如何,希望yy这次能够坚持到底,踩蕉皮踩到底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今天又去接刀。

      对于Sunway,可以改一改周星星的对白,曾经有一间好公司摆在我面前,我也不会珍惜,跑去减持。

      竟然现在有机会给我追低回来,就能追多少,就追多少。

      然后,要好好把Sunway放在保险箱内。:)

      我还真没有留意到F&N搞地产,看来房地产真的火很大。。。

      删除
    3. 呵呵,其实 F&N 搞地产很久了。在小新是大地产商 :)

      星狮集团从软饮料起家,并逐步采取多元化战略拓展至以下业务:

      酿酒(1931年)
      乳制品(1959年)
      玻璃瓶制造(1972年)
      房地产(1990年)
      出版与印刷(2000年)

      删除
    4. 我以为F&N卖饮料而已:)

      没有想到还有印刷:)

      删除
    5. F&N 的地产 revenue 在 2012 年有 SGD1, 345 millions. 看来不必 Sunway 小 ...

      http://www.fraserandneave.com/library/pdf/ir/reports/annual/2012/Journey%20of%20Refinement_Properties%20Review.pdf

      删除
    6. boonchin.ng

      你懂得东西很多,我是为了sunway,才会勤泡iskandar的资料^^

      删除
    7. 其实,刚好我在小新有买F&N的REIT (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 并没有懂得很多...

      http://www.fraserscentrepointtrust.com

      删除
    8. 你的态度是正确的,一些人说想要投资,就连论坛已经有了各公司资料,也没去翻查资料。

      删除
    9. 呵呵,投资投下去的可是血汗钱... 当然要做 homework! :)

      删除
    10. 我勤泡sunway,sunreit的功课,也因为投了越来越多的钱下去^^

      删除
  3. sunway是行的!
    我会努力hold着它。不要让自己走宝。

    回复删除
    回复
    1. sunway好像大石头,要有很大的承受力:)

      删除
    2. 产业股,请问实达8664与双威5211,哪个好?
      我两个都有,想去一个,不知留哪个?
      我是长线的,觉得两个都好,刘总离职不是问题,但觉得集中其一为上。
      请指教。

      删除
  4. 纯粹分享,或许是大马 (列如Iskandar) 的借镜?

    ”沒人住的房子多,表示房子沒租出去;新一波,又有一大堆新房子蓋出來搶市,兩大利空,使得新竹縣房價率先下滑。駕車經由高速道路經過竹北,新建大樓林立,許多窗戶掛著「租售」字樣,周圍卻出奇冷清,全無店家經營的生活圈氣氛,成為特殊的景觀。“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3850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中国也有个鬼城。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_8.html

      删除
  5. 还请问各位,双威产托5176与嘉德5180哪个好?
    嘉德有小新大公司靠山,但金河广场受交通影响,三年后才正常,近日下跌,我加码,它越下,
    准备1。24似有支持之处再买。我的平均价1。60。双威产托我的均价是1。14。
    总之想集中其一。请给高见是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