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2/30

29122014 套利AEON:2015年会迎来熊市吗?


29122014 套利 200股AEON,赚个RM17+。

剩下600股AEON的成本高于现在的股价,代表自己住套房中^^

这一分钟,自己就想要多囤现金,就把能够接受套利,都给套利增持现金。

Tune Insurance早市开跌,收市又回到RM1.70,想起一句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好~加码Tune Insurance不成,就忍一忍。

随着这次套利变回来的RM630.79现金,HLebroking户口存有的现金将从RM2229,增持到RM2899. 

那么,自己只要存个RM101就可以有RM3000 cash留在HLebroking standby 为打熊第一批的资金。


2015年会迎来熊市吗?



你我他都没有预知能力,都是靠估下,估下,只要外资继续卖股,就有机会等到:)

昨天的雨一直下,冷冷的空气,希望灾民们都能顺利得到所需的物资。


部落格收入与支出

看来,这个12月的Google Adsense广告费收入最多去到$130。

用美元汇马币 3.4来计算,能够换取RM442钞票。

RM422虽然比之前的一个月RM600+少了很多,却还是足够供一期RM200的Great Eastern Investment Link Insurance和11月份选择upgrade到月费RM100 的Streamyx 1.0 Mbps package。

过去为了节省花费,自己一直不舍得多花钱upgrade Streamxy,所以,很常面对在upload ebook到email给读者时,loading到一半就不跑,必须转用Digi prepaid 3G。

自从upgrade Streamyx后,网速快很多。至少,当在国外的侄儿用We Chat视频连线谈天时,不再轻易断线。

有些钱花了后,节省了时间,免去了一些麻烦,就花得很值得。

愿2015年的Google Adsense收入能够回稳上升,而不是继续往下跌^^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飞机失联之Tune Insurance 旅游保险

偷鸡Tune Insurance? 

Sunway Pyramid 圣诞装饰

有爱才算富有

冷静熊

6 条评论:

  1. 我用sentrafon 2mbps 一个月60,还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我的低很多。

      不过,我有包店里的电话线:)

      删除
  2. 现在不是已经有unifi的package?好像比较快。

    回复删除
  3. 在大马上网都是 “有钱人” ;) 在小新,只用着$49 的配套... 不过有200Mbps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