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10/02

28092015 亏本卖出Tune Pro 再加码SunCon



那一本还没有泡完,关于巴菲特的书,让我在读着读着,会想到鱼大说的东西,关于他做着的投资组合方式。

就是集中几家自己了解的好公司会更好,因为我们都是门外汉。

投资在那一个好的管理层非常重要。

这些年,只有我能够了解和熟悉的公司,我才敢于逆向投资。

就是在别人抛售,没有信心时,我会不停加码,再加码。

也在随后因为公司基本面还在,股价回升。

那几家被我追加的公司,就在歪歪股票组合内从-ve变成+ve。

而且+ve所得到的数字比 -ve更多,这还没包括股息收入。

到底要丢那一家公司?鸡蛋?保险?矿泉水?

选来选择, 看看Tune Pro的EPS, 早前说好的要做事,好像都还没看到什么,我还有多少的时间去等呀??

想到SunCon手握的合约,还有未来比较快看到的成长潜能,加上管理层是老谢团队。

这样比 一比,我就舍得下手,决定卖出Tune Pro, 把资金重锤在SunCon。

随这次加码, 共累积7700股SunCon。

理想累积股数为最少10,000股,只要股价不回到IPO RM1.20,还会继续加码

等下个月16日,我就能拿到特别股息。

如果还来得及的话, 就把部分股息用来再加码SunCon,另再拨款几百块作为开车出游的旅费,不然,车买来做么:)

与其冒险把资本分散在不是那么有把握,或熟悉的公司, 还不如把资本集中在几家有把握与熟悉的公司。 

歪歪股票组合10家公司,踢出Tune Pro,还有9家。

下一个被踢的会是那家?_?

这些年, 谢谢一些老股友们在我的理财投资路上给予的指点,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Tune Pro 亏了九百多块~就当花钱上一堂课~


我跑去亏本卖Tune Pro, 爱人却去average down。

我减持Teo Seng,爱人却跑去average down。

我说要集中SunCon, 爱人也有再加码。

能够等到大笨象爱人从被动要老婆帮他转钱, 帮他下单,到他自动买卖股票,而且还买得比老婆狠。

嗯~不管我们的投资选择是相同,或是不相同,我都相信只要现在开始愿意多花钱买股,并且是累积式的,日后都一定会比现在更好。:)

现在夫妻俩算多了一个话题,可以聊聊上市公司~几不错下:)


I learn and grow in KLSE with RM500 initial capital -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谢谢大家的支持,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已经卖完。

目前,正等加印第三批,估计最迟10月中后就能把书邮寄出去给已经付款的朋友。

理财投资这回事,是越早懂就越好。

时间是一天天的过,今天还不采取行动,还要等到几时?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积少成多式的理财投资法,或,也想开始学习买股收息,可以从阅读我的两本电子书和一本实体下手。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RM55 (包东西马的邮寄费)

订购方式;

电邮到 meyyok@gmail.com,在标题写上书名。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4 条评论:

  1. 两公婆留意的股票都相似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还有put put, 我没有:-)

      删除
    2. 哇,没想到YY老公还买Put put @@ 厉害

      删除
    3. 他很多家都在套房,所以是套房专家: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