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2/01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由于不停有读者问歪歪共有多少本书和书的内容是否一样,于是,就干脆写一篇简介,自己就不用重复又重复了:)

歪歪理财记事本共有三本书售卖,其中两本为电子书, 一本为实体书。

三本书的内容不一样,如果三本书内容一样,歪歪会给人丢鸡蛋咯~

第一本书-ebook                         

2012年,歪歪写了第一本电子书《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

歪歪想借用自己的经历,鼓励资本不多的朋友,也以积少成多的方式,开始理财投资,一起摆脱被钱压得透不过气的问题。

感恩,在过去三年多卖电子书的日子,一些读者读了电子书后,还介绍给朋友, 让歪歪在不停分享理财投资经验下,获得一次次的肯定:)


第二本书-ebook                       

2014年,歪歪总算再提升了能力,到了另一个层次,可以让自己写出第二本电子书《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

第二本电子,写着歪歪靠着第一本书写的basic功夫,走在理财投资路,走着走着,神奇的看到magic发生了:)

前面当资本小,股息少,几乎看不到什么。只要你坚持走在对的路,再上所累积的经验,慢慢的少加少,就会开始变多变快。

所以,你一定要坚持住基本,才能拥有后来的变快。


第三本书-实体书                     




要送自己一份35岁的礼物,所以,自己决定出版一本正式的实体书,一本可以摸得到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当年的我-歪歪是从一个对财经毫无兴趣的女人,阅读报纸必定跳过看财经版。

自己之所以会对股票产生兴趣,完全是因为听了一则生活化现实故事,让我看到股票不是如一般人说的,高风险高回筹,而是可以用来养老的。

于是,就因为好奇的探讨,就从此展开了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

所以,我深信一则简单的生活故事,更容易让人得到理财投资重要性的启发。

也为了回馈读者,自己也加一些新体会-updated版的资讯在一些文章内。

价格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 每本电子书各RM25。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则为一本RM50,东西马包邮费RM55,新加坡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在title发上相关书名,并发电邮到meyyok@gmail.com

---------------------


35岁的女人很珍惜时间,只想把握当下的热情,在梦想点燃时,就尽情享受其中。:)

等一下,再等一下的心态,只会把梦想落在昨天,而自己也一年年的老去,就更难实现想要的梦想。

2015年继续每天的一小步往财务自由目标前进!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与读者喝茶拿书记

年少不努力 老大徒悲伤

Teo Seng红股纠正

2015年1月份所思:迟了3年的故事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