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4/01

理财投资的幸福

看到有人subscribe我的event, 等着我搞活动吗?_?



嗯~~目前,我没有想到要搞些什么活动,之前,自己曾经办过女士茶聚。 

也因为女士茶聚而认识Lina,常在agm有个伴,我俩也曾经有再相约喝茶聊天,还聊了很久。

我本身对于太多人的喝茶聚会,会感觉吃不消。 

我倾向人少的聚会,起码,彼此可以有更深度的聊天和了解。

对于在agm遇到我,认得我的朋友,先说一说,我认人的能力很差。

基本上我必须遇到一个人大概3次,才能记住对方。 

从以前独自走在理财投资路,感觉很孤独。自己只要对身边人开口说省钱买股票,得到的就是冷水和不认同。 

到通过文章抒发理财投资思绪和深思,我的文章让很多人认识我,也因此能够结交到好几个能够有深交流的股友。

早前,我在面子书写“开班”,有人马上报名。

然而,开班要教些什么呢?或,我应该教些什么呢? 

在百货膨胀,生活样样要钱下,当我们感觉钱的问题让生活很压力,理财投资就是一门可以战胜金钱问题的功夫。

看看这个故事;

小美不顾父母反对下,坚持嫁给小黄。 

婚后,小黄是小老板,小美不用工作当全职家庭主妇,拿着小黄的附属卡支付一切的开销。 

少奶奶的日子是多少个女人的梦想呢?

 转眼10年,小美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妈。

也在这10年,夫妻之间的关系曾经亮红灯。 小黄一度两年没有回家,却在两年后浪子回头。

因为小美对小黄还有爱,孩子也小,小美选择了原谅,让彼此重新再来。 

小黄的生意不顺,收帐更不顺,收入不够支付开销,靠银行借贷的未来钱应付眼前的问题。 

原本的少奶奶必须重回职场,小黄给不了家用,自己不吃,孩子也要吃。 

久离职场,再投入社会工作的薪水也不高,在收入不够支付开销下,就连小美也刷卡用未来钱应付突发开销。

难为女人,也难为男人。要不然,男人就会投诉说,婚姻有问题,不能只怪男人。 

那么,这个“难”为与理财投资有关系吗? 

汽车是负资产,夫妻俩在好景的时候,有车有屋,当然这些都是要供期的。

屋换屋时,也没有为预料外的事准备后备金应付。

当夫妻面对钱的问题越来越重,双方压力越大,健康也亮红灯。。。

当婚姻生活在各种钱的压力下,是否就会与幸福越拉就越远了?

那么,理财投资重要吗?

理财投资与幸福息息相关,如果真的要开课,我想这课程教学是理财投资的幸福。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