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4/13

股息源源不绝的投资获利

踏入股票投资路上,能够让我坚持着存钱买股,就是要为自己创造一年比一年多的股息收入,也是被动现金收入的其中之一。

当你从小小的资本开始,尝试对身边人说,为什么这么做。 反应就是不能,你要几时才能做到xxx,xxx,才能这个,那个哦?

别人信不信,别人怀疑,这都没关系。

最重要我信,我肯为自己的梦想付出行动。 

股票投资一点也不难懂,只要你的生活需要不停的消费,就能从我们的日常消费中理解什么上市公司,股票就是上市公司的股份。

我的股票投资法并没有今天买,期盼股价马上涨,赚取股价上涨,马上套利赚取差价。

我的股票投资法是买入可以长长久久持股的公司。公司业务成长,管理层懂得以股息,红股回报小股东们的支持,持有越久这种公司的股份越久,才是最赚钱的。

我的股票投资法也是从犯过不少错误,买错,亏本过,从中学会比较聪明,找到适合自己的简单投资法。 

我的股票投资法没有看图划线,更没有使用一套数学公式,就只有投资在生活上,选择把钱投在可靠的管理层公司上。


今天会收到Hup Seng几百块的股息,现在收取股息也很方便,eDividend,直接bank in户口。

来到2016年,我可以不用再100%股息再投资,而是可以让自己拥有更松动的选择权,就是可以花部分股息吃丰富一餐,再把吃不完的股息收入,从新投入股票户口,用来再投资。

简单的理财投资法,只需要重复的做,就可以帮你脱离钱不够用的问题,脱离财务压迫感,在时间效应和复利下,还能迈入财务轻松的日子。

股息是源源不绝的投资获利。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