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7/18

机会总在悲观时出现




如果时间可以回头,当她股价在低迷时,你会否买多一点,并且愿意守?

现实中时间是不能回头,而相似的股事却不停循环发生中。

当一家公司股价走高,分析唱好,人们就信心满满,敢买的人特别多。

股价越高,特别是短期走高,信心就越大,迫不及待买更多,怕死买不急,怕死买少了会吃亏。

股价走高,你对公司的生意与公司的未来了解又有多少?

你知道自己买着什么样的公司吗?

你是投资?或是看tips,看股价走高而信心满满买入??





最大的机会总出现在悲观时。

悲观的人是不适合投资,不适合做生意。因为悲观的人看任何事,都只看到最坏,更坏,天要塌下来,又要如何发掘机会?

悲观中出现的机会,也是所谓的安全时期,正是人们对她没有信心,没有兴趣的时期。

当对她乐观的人多了,敢买的人多了,安全时期也等于过了。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