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07/29

送自己的奖励:天染草药护发

去年,我在面子书提及染发盖白发的事,而艾宣留言说,如果染发是为了盖白发会染到怕,她给我推荐Origin天然草药护发。

染发为了盖白发,会染发染到怕,皆因白发会不停生长出来,而长期不停用化学染发剂盖白发,伤发,也对健康不利。

当时我大概找了Origin资料来看,该护发中草药包括人参,当归,灵芝和何首乌。

今年年头,我在面子书看到Origin有给新顾客做offer,就去尝试了。

也在年头的第一次护发回去后,有开始看到其效果。

虽然该草药没有像化学染发剂马上上色,却让我的油性头发在长达一个星期内是感觉清爽。

也在护发后的第一次自己洗发,再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时,有发现掉发会比平时少很多。

当然,这个效果只维持大概一个星期~

嗯,当时白发有遮盖到淡淡的金黄色,所以,我也没有再理会。

而又在几个月后,当我发现白发越来越多,刚遇到套利投资了两年多的海鸥股票。

我决定把其中一部分盈利用来奖励自己,就是签Origin护发配套。

有读者希望我分享草药护发效果,皆因都有白发,脱发问题。

事隔几个月后的护发前





第一次护发后


第二次护发后


第一次护发只有淡淡的色,第二次才有比较深的色。

为了更上色,我是隔9天就去做第二次护发。

草药护发属于想要,还是需要的开支?

我认为是想要的开支,而如果是有能力花得起这笔钱,值得让自己拥有。:)


签配套也没有扣,就只是送产品而已。

草药护发属于外敷,而内调也很重要。

规定自己11点前睡觉,多吃黑芝麻,黑木耳,就连米也加了黑米。

内外调理双剑合璧,看看能不能减缓白发的生长速度。^^


呵~贸易战归贸易战,爱美的男人女人还是会继续花钱买漂亮。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