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歪歪收费式部落格

收到询问要求我帮她的资金做投资安排,愿意付费给我,还愿意盈亏自负。

嗯~ 当我怪新手为什么不可以多花时间阅读资料,自己的投资自己负责嘛~~

可就是有一些人因为有家庭,需要工作,也需要照顾孩子,可能连睡眠都不足够,又怎么抽时间阅读资料?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妈妈朋友,每次聚会看到她的眼睛都是睡不醒的样子。

我是拒绝了该读者的请求。

毕竟,当帮别人的资金做投资安排,多一份责任,也会多一份压力@.@

而且,我也不是什么财务规划师。

我想另一个解决方法,就是付费式部落格,就是只有特定读者可以阅读的部落格。

而我也会把自己的一些功课,也就是只有自己有份买入,才有心思研究的公司功课写在该部落格,让有需要的读者做参考。

我一直对开班收生没有采取行动,自问没有能力在一天收几百块学费,就可以教到新手得到自助的方法。


有兴趣订阅收费式部落格的,还必须是明白与愿意盈亏自负的读者,才请用之前购买书本的电邮订阅。


最新进展


收费式部落格


收费部落格踏入第六个月

收费部落格手把手的教


---------------------------




-----------------

12012018

订阅会员有任何登陆问题,请发电邮到meyyok@gmail.com告知。


17032021

费用RM210/年

15 条评论:

  1. yy,可以邀请我进去吗?买过你的电子书和实体书的,依然要付费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收费式部落格只公开给曾经买过书的读者,并付费订阅一年。:)

      删除
  2. Sorry.上面写错了。改不到只有删除。
    请问如没买过您的书能进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能。

      我需要过滤读者,只公开给有读过我书的读者,以确定能够接受,了解我的投资方法,经历,并且认为我的股票组合选择,方向能帮助他们在未来一年的股票投资,又能明白,认同与遵守收费式部落格的几项条约,才订阅。

      删除
  3. Sorry.上面写错了。改不到只有删除。
    请问如没买过您的书能进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能。

      必须先把书读完,读完后,认为可以接受我的方法,观念,还想要订阅才订阅。

      要过滤盲目跟风者。

      删除
  4. 回复
    1. 买了书,也必须把书读完。

      读完后,认为可以接受我的方法,观念,还想要订阅才订阅。

      我要过滤盲目跟风者。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5. 我很常在看你的文章 也影响很深
    只是没有订阅你的电子书
    也快两年了

    回复删除
  6. 我买过你的电子书。很喜欢你生活化的文章 而不是尽是技术分析,很踏实很实际的生活着。我从年轻就follow你的文章到现在自己当了妈咪了却还一身卡债,我始终没有开始投资与储蓄。很想继续更深入的follow歪歪姐,应该如何加入你的收费部落格呢?

    回复删除
  7. 请问如果看过冷眼的书也想学习的,收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