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9/08/05

05082019 充满诱惑的红市


嗯,有人说五穷六尽七翻身,那么,八呢?

也有人说,现在还不是最低,要等跌个50%才最适合买入。

我也想等跌个50%再买入,可是当看到心头好股价跌得越来越充满引诱,真的还要等吗?

我真的很心动,等不下去。

一边觉得等不下去,一边又想或许股价还会进一步下滑,到底该怎么办呢?

用老方法,就是一点一点的加码法。

如果是有成长和股息分派的公司股票,股息可以补回所花掉的水钱。

水钱是一次性,而股息则是每年都有派的。

记得,不能单纯为高息而选择买入一家公司股票。现在与未来的生意盈利成长比股息更重要。

之前整个股市也出现大多公司股价都下跌的时候,有些公司是我不敢投入资金碰的。

而有的公司股价下滑,是会让我忍不住不停分批加码的。

就是会看到特定的公司股价越低,就会越买越开心的。

为什么会看到股价越低,越买越开心?

因为看到公司生意是有在赚钱,并且做着一些扩展计划,将来会赚更多钱。

这样的公司股价下滑,是不是很引诱呢?


银行定期利率很低,就把这家公司股票当股息股来存。

也因为我没有预知能力,不懂会否还有低可更低,加码500股后,等有幸遇到下一个更低的股价是再让我越来越心动,不买好像很对不起自己,就再加码一次。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2018 这些年我在股市学会的事》电子书 RM18


收费部落格一年收费RM180,有兴趣加入封闭式收费部落格, 可以电邮到meyyok@gmail.com询问。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