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03/09

KLSE TALK - 要加码Stareit

大选后的第一个股市交易日会是怎么样的走势呢? 明天自然就会有答案了. 而所谓的政治股又会在大选后有怎么样的表现呢?心中有个疑问, 想知道 所谓的政治股是否真的是因大选而起, 再因大选而跌呢? 而这次的大选成绩对于政治股又会有什么影响呢? 所有的疑问, 只有看今天过后的马股的走势才能解迷.

明天如无意外, 会为自己的股票组合里选择加股Stareit. 很早前有留意到另一只产业股KLCC CORP(KLCC PROPERTY HOLDINGS BERHAD)的业绩蛮不错的. 如果马股真的来个大调整, 这股来个大平卖, 我会考虑把这股加入自己的股票组合里.

KLCCP PAST 3 YEARS EARNING PER SHARE

















题外话;

大选后, 到处见到一堆没有清理的旗帜和布条, 可见挂旗帜和布条者有点不环保. 撇开政治不讲, 一场大选拉票活动到底消费了多少的纸张, 布块和制造了多少用塑料做成的旗帜呢? 前几天的几场大雨, 把很多的布条吹到东倒西歪的, 而且一些插有木棍的布条也倒了不上在马路上. 下着大雨驾驶, 不但要闪开积水地, 还要注意马路上的木棍...

到底有没有更环保的拉票方式呢? 要不是最近连续几天下雨, 最近几乎的每个早晨都会看到天空中总带有一片朦胧的烟. 只要该烟的浓厚度不太吓人, 我都情愿选择打开少许的车窗, 不开冷气, 为地球做做好事(虽然开车也是不环保的...).

老百姓日想也想都希望过个太平日, 更希望提早脱离天天喊涨价的苦日子. 希望昨天的大选所选出来的大人们都是好官, 能够及早还老百姓能够安心度过生活中的每一天.

神奇的报道, 原来投票还可以claim车马费的, 就不知道这些车马费是否有特殊的附带条件的呢? 曾经从长辈们的口中听到这么样的传闻, 投票有钱收, 不懂谁有过这么样的亲生经历呢?

今天出门, 路上格外冷清, 难道大家都担心大选的成绩会引起混乱的局面出现吗? 上星期原本到士毛月某间住家式的餐馆用餐, 却因为人山人海, 没有座位而转移到别的餐馆用餐. 今天再到回该餐馆, 结果大把位.

回家路途, 竟然还遇到路障, 幸好路上的车辆少, 所以没有引起塞车. 这路障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呢? 四名看起来只有二十来岁的年轻又身材长得标准的警察先生都在谨慎的巡视每一辆放慢速度的车子. 这路障有个落点, 因为我发现有辆车一看路障在前就在红绿灯前后退, 转去花园里. 呵~如果这路障是捉罪犯的, 不就是摆多一条路给人逃吗?

最近大家都把焦点转移在大选, 就连我家人也在昨晚为了知道最新报道而追新闻追到半夜一两点才睡觉.

写下写下都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了...


文章推荐;

佳里: 莫名 -我来说说吉兰丹,以及她的政治气候

中国报: 國陣選績不理想 馬股料持續走低

跌跌不休

吧生治安亮红灯


她的生活时间表


组合保持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