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10/26

Fear Factor

现在的市场像不像正进行着Fear Factor情节, 每个人争先恐后的抛售股票, 不利的消息不停的传出.

步入2009年的经济会否会持续越来越低迷呢?

看到报章传出政府部门会不再和五万名合约员工续约, 那么这五万员工将要何去何从呢?

天无绝人之路, 只要还有一双手, 东家不打, 打西家. 最多做个小小本钱的小生意, 当个卖pisang goreng的小贩分分钟收入比打工时还要高也说不定.

昨天的新闻好像也有报道新国可能会发生裁员, 如果大马人在新加坡找不到吃, 政府还提供另一个培训课程.

很多大学生找不到工作, 也是可以加入政府设立的培训课程. 如果大学毕业生在进修大学课程后, 竟然还需要政府的再培训, 那么这大学课程到底学到了什么?

如果经济真的那么差, 怎么身边的同事一个接一个换新工作, 让现在的部门越来越少人了. 现在如果还可以选工来做, 那么是否证明经济还不至于那么悲观, 只是看你有没有能力而已.

经济真的那么差?

看看此贴的人潮;

J Card会员日 (22/10/08) (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