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9/12/09

Jstock - Dividend Chart

最近KLSE monitor 之Jstock增加了一个新功能, 就是可以看股票组合的股息成长表.


看一看歪歪股票组合中的Stareit, 因为2008年都集中加码在这股票以增加现金流入为主, 所以2009年, 这产业信托股带来的被动现金流入是比2008年增加多一倍的.

根据过往租金分派的日期来预算, 如无意外, Stareit会在一月二十多号宣布分派租金收入.

看着Stareit 从最近的RM0.90再跌回到RM0.87, 而歪歪的平均价为RM0.856. 因此, 只要价格能少于RM0.80-RM0.84之间, 歪歪会考虑在一月份加码, 就为了提高被动现金流入.

现在对于这公司未来的业绩表现还没有清晰, 所以就算加码, 也只敢加小码.

目前的风险- 万一新注入的酒店产业收入是不如即将脱售Starhill, Lot 10, 那么就会影响租金分派所得.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脫售升禧樂天 楊忠禮機構進賬10億

STARHILL REIT PROPOSED DISPOSAL STARHILL GALLERY AND THE LOT 10

STARHIL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 30/9/2009 Financial Sumarry Study

继续持有Stareit

买Stareit 需自我评估风险承担后果

Jstock vs KLSE Monitor

财务处理之态度

停车位起价五十仙 - Private Car Park Price

7 条评论:

  1. stareit會不會把脫售兩個產業所得的利潤當股息,分發給股東呢?

    回复删除
  2. 雷门;

    请参考这贴的资料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09/11/starhill-real-estate-investment-trust.html

    回复删除
  3. 新手到访 ..
    你的部落格 -- 赞!

    回复删除
  4. 谢谢为JStock写一些好东西 :)

    回复删除
  5. 说回JSTOCK,前几天因为UPDATE最新版而不见了之前存档的SALES记录...

    存档不能直接存档全部的吗?为什么要分DIVIDEND, BUY, SALES各别来存档?

    回复删除
  6. 可以呀。Excel格式,一个档案就行啦。
    可,Excel也会不见。最安全就是Cloud Storage.

    JStock有提供。Save to Cloud.欢迎采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