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3/16

16032011- 歪歪股票组合开始见红



1)Stareit
平均价 RM 0.854
-1.4%

2)Metro Kajang
RM1.48
+1.5%


3)YTLP
平均价 RM 2.373
-6%

4)White Horse
平均价 RM 1.497
+24%


5)Suncity
平均价 RM 3.93
+4.3%

6)NCB

平均价 RM3.62
+4.4%


平均股价只计算买入成本,获赠免费红股,不包括曾经收过的股息。

股票组合以股数作为排列,依然以Stareit股数占最多。

最后一次加码行动在04032011, 以RM2.31 加码YTLP。

继续把闲钱储蓄在股票户口,2011年会继续aim住YTLP, Suncity。而如果马股真的大跌,会加入几只新蓝筹股在目标名单内。

过去一次一次的灾难,世界经济再糟糕,Public Bank, Hong Leong Bank, YTL, Nestle等等的老字号公司都依然存在,公司根基依然稳固。

从老字号蓝筹股中计算吸引自己的股息率,将作为选股的方针。

18/3/2011  -资料更正



刚检查Hlebroking, 歪歪发现自己计算美景红股所收到的数额,与真实所收到的数额有差。

真正的记错原因是歪歪忘了美景是10送1,而不是之前的20送1。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k的故事 - 自律的成果


Jstock - 歪歪股票组合比例


白马股息 - 7% Interim Dividend


会理财比会赚钱重要


以不变应万变


 2010年 - 投资Stareit租金回筹6.8%


Sunway City 股息到手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介。 谢谢!

10 条评论:

  1. May be you can share also the share percentage of the stocks you are holding, and someone is able to comment further.

    From what you wrote, seems that you have very high holdings on 1 stock. Which is against the portfolio theory.

    The theory still favors to reduce the specific risk, and left only market risk.

    Giap Seng

    回复删除
  2. 是我本身时机的问题。

    stareit数量多,是因为当初刚对产业信托有兴趣,所以越买越爽,又刚好当时每个也可以存比较多的钱,所以数量自然多。

    那段熊市期间,几乎眼中只有stareit,目标也只是为了累积被动现金流入-收租金.

    现在也会保持同样的陆续把闲钱用来陆续的买股,为的也是要提高被动现金流入,不过目标换了,stareit不再是累积的目标,而是其她心头好。

    陆续用闲钱买股的方法适合我,买得轻松,也有满足感,所以就继续使用相同的方法。

    回复删除
  3. As I said, this method would hardly make us rich or even financial freedom, no harm to share your portfolio...

    回复删除
  4. 匿名;

    你追求的富有与我追求的富有差别,自己走自己认为对的路就好。

    我是个千四块收入,都可以过得很好的人。而有些人如果只有千四块,却能够活得很痛苦。

    为什么呢?

    回复删除
  5. 幸好我之前好几个月就慢慢收Kossan和Latexx等手套股,此次震动整体而言还不算很伤。

    回复删除
  6. 维雄;

    我的又由红变回青了。这些红青都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股息,还有股票总值逐年提升:)

    回复删除
  7. Ching: How to u think about the blue chip bank share like PBB, Maybank,CIMB?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n next few years because most of the bank start to expand their business in other asean country like Indonesia... Together with the ETP program, bank industry will be 1 of the potential growth area...

    回复删除
  8. Ching: why you post ur comment here? YY would not have money to buy bank stock...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很想年老的時候靠股息過活~現在強逼自己一個月入1000塊買股票 我今年2月才開始玩股票 股本RM10k(都是花紅的錢)

    回复删除
  10. kkndmvp;

    如果生活简单些,相信不用等到年老就能够以股息过活,可以自己随自己喜欢,做或不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