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07/15

2010年 - 投资Stareit租金回筹6.8%

2010年 - 歪歪Stareit投资回筹计算

第二次租金分派为RM0.0319时,也代表每持有一张Stareit, 可得净租金收入为

2010 Interim income distribution - RM0.032865 或净租金收入RM29.58
2010 Final income distribution - 净租金收入RM28.71 (RM31.90 - RM3.19)
-------------------------------------
2010 总净租金收入 = RM58.29
-------------------------------------

歪歪购买Stareit的平均价为RM0.854

RM58.29/RM854 = 6.83%

这RM0.854的平均价是没有包括过去几年从Stareit所得到。

Stareit转为Starhill Global Hospitality Reit到底是危或是机也还是个未知数。

暂时歪歪决定先保留此股在股票组合中,不做换马的决定,只等收租金,等看八月份的最新年报再做打算。

过去一直换股,而换股过后,也会发现继续收息反而会更好。当然就除了以下三种股是列外,不值得长收的;

1) 没有赚钱盈利的公司或是做着亏本生意
2)派息率比定期还不如,甚至是不派息
3)大股东不停卖自家股票

预测;
1)Stareit除了转型会带来个未知数,但最坏的结果会是盈利下跌,也而不至于业绩转红。而再下一次的租金分派也预测不至于比定期还差。

Stareit Manager 共持有越67%的比例,也因此相信持股更多的经理们对于Stareit未来盈利发展更为上心。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瘦田没人耕

还不算股 灾

HLeBroking Zero Moving Cost

eDividend 申请手续

k的故事 - 自律的成果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