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8/25

卖出Sunway-wa

投资角度

以exercise price RM2.80, 就算以RM0.05的成本买入Sunway-wa,总成本价格已经是RM2.85。


而今天Sunway Berhad的母股价格已经跌到RM2.28,因此直接买母股不是更值得吗?

除非, 目前Sunway的股价>RM2.80+凭单成本,要不然,现时选择Sunway-wa的算盘怎么打都打不响。

想来想去,歪歪认同股友的提议;

peng01 说...

可以直接把 sunway-wa 卖掉,买回相同数量的母股
2.40 - 0.60 = 1.80
等于用每股 1.80 买 sunway,还有股息拿。


不过,歪歪没有成功卖在六角,而是卖在RM0.53的价格。

即将来临的九月份,歪歪想先专注加码YTLP,特别是看到YTLP目前的股价, 所以会暂时还不会加码Sunway Berhad。

当股市在逐步下跌,可以慢慢买,不用急。


也许你也有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当股市下跌



股息率计算 - Dividend Yield



当有幸再遇熊市



工作2-3小时 每月增加额外美金2000-5000



你大便通畅吗?Quaker Instant Oatmeal


6 条评论:

  1. 谢谢通知。

    歪歪不是很会看财报,刚刚看了mobile broadband network的数字。

    上一季收入14,028,000, 而这一季节增加一倍,来到26,399,00。

    至于亏损也从-103,661,000增加到280,064,000。

    yes还会继续丢本出来建立电讯站,而且目前正争取把yes 发展到东马,所以这些成本开销还会继续有来。

    如无意外,下星期会加码:)

    回复删除
  2. 加码中...但越战越伤...(-.-")
    还好组合内季报都还不错!
    :)

    回复删除
  3. YY, 我收到 Stareit 的股息了, 你呢 ? 又有资金扫货了 :)

    回复删除
  4. YtlPowr 我已经加码几次了,下一轮我会在 RM 1.70 加码 :)

    回复删除
  5. 我还没有收到:(

    今天才收到CITIbank的电邮,里头有提高转帐在25日,不过如果转帐不成功,就会改寄支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