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0/31

倒数2011- 歪歪股票组合

2011年还剩下2个月,在过去的10个月里,歪歪继续靠积少成多加码股票法,不停为自己累积股票资产。



不管图标的蓝线,还是红线,也不管上升幅度多或是少,只要线条是上升的,歪歪都认为值得嘉许自己。

所以,歪歪要让自己放纵一下,选择放下小生意,少赚点钱,来个短暂的旅游

股息

2011年的股息收入,只比2010年增加一点点而已。唯有吸取经验,希望在明年的努力下,能够让2012年的股息总收入大幅度增长。



经过2011年的10个月努力下,歪歪投在YTLP股票上的资本已经超越了Stareit。



不过以股数来计算, Stareit的股数还是超过YTLP。

只要YTLP的股价保持在少于RM1.90,歪歪会继续累积做为收股息养老用途。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Yes 4G 东海岸设立分店



Jstock - 歪歪股票组合比例



2010回顾歪歪股票组合 - My Share Portfolio



歪歪月供股票会浪费水钱吗?



写blog赚钱

2 条评论:

  1. 请问你是用什么软件来绘线图的? 谢谢。

    回复删除
  2. ong;


    请参考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0/04/klse-moniter-software-jstock.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