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2/02

Sunway 她不等我

这边刚从Maybank2u转了几百块到Hlebroking股票交易户口,打算连同已经存入交易户口的几百块闲钱,可以在明天的生日,用来加码Sunway,当送给自己32岁的生日礼物。

奈何,突然看到Sunway的股价动起来,短短不到几分钟,眼看就要付出越来越多的钱才能买到她,歪歪只好先把户口的几百块,马上用来加码了200股的Sunway。

这一次的加码价格为RM2.59,比歪歪要加码的价格高了些。


至于刚做的转帐,也要等到今晚才会成功进入股票交易户口。以Sunway目前的价格,歪歪不敢再加码了。
 


Sunway加码行动因股价的上涨,不得不停止前进,歪歪不敢再追高,免得把平均价格越拉越高。

目前,歪歪股票组合的Sunway, 纸上盈利为14%。

歪歪股票组合中的美景-MKH,不懂是否会如同过往两年的习惯,继续在二或三月宣布红股。

目前,这股的股价也正慢慢的上升当中。

歪歪就继续以不变应万变。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新硬币的缺点


SOP 步步高升

2011年- 投资Stareit租金回筹7.55%

汽车是负资产

退休需要多少钱?

6 条评论:

  1. YY,
    想问你哦, 你写的这段是什么意思?到底是什么原因要等到晚上才会成功进入股票交易户口?
    “至于刚做的转帐,也要等到今晚才会成功进入股票交易户口。以Sunway目前的价格,歪歪不敢再加码了。”

    回复删除
  2. 每次要转钱进HLEBROKING, 我都是login hlebroking>payment>maybank2u,来转钱。

    转帐只能在交易时间做,而今天转帐,钱是到了晚上才会看到在Hlebroking户口。

    sunway的RM2.6对我来说,已经高过我的心里价了,我没有勇气再加码她。

    回复删除
  3. 今天居然上到RM2.65...
    虽然距离当初的RM2.8还是有点距离,但我想想真的也没有勇气去加码...。

    回复删除
  4. Joseph Oh;

    我也是不敢再买了。不过,sunway一直有拿到工程,以sunway的实力,我相信未来的业绩会步步高升。

    sunway绝对可以长持,不卖,这才是长胜的王道。

    回复删除
  5. 不是有 T+3 先买了再说,之后才给钱的吗?

    回复删除
  6. harimau;

    我换去value trade,先进钱,再买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