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3/05

低风险高回筹骗局


 22-02-2012 -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的第四十三篇文章《低风险高回筹骗局

原文; 

低风险,高回筹外汇投资机会等着你?

如果有人介绍有一个好康的投资计划是无需担心市场负面新闻,低风险,8-18%稳定回筹,90%成功率,无需24小时面对电脑,适合那些想要投资外汇,但没有这方面知识,或信心的人。你会有什么反应?

此人还告诉你,该计划就只需要你选择要拿出US10,000加入A计划,或是US 30,000加入超级B计划,其余的就等专业人士帮你投资, 你就坐在家里等收钱。

如此,轻松的大好赚钱机会,你会马上拿钱出来投资? 或是马上提高警戒?

当有警戒心的你又听到你的老友说,他加入了该计划两个月真的收到回筹,你会否也会开始心动?
 
歪歪所了解的外汇投资离不开低买高卖, 又或者可以到银行开设外汇储存户口,可赚取比本地
定期高一些利息。
 
以下是歪歪所能理解的,如何靠买卖外汇赚钱的例子;
 
所谓的外汇投资(其实称投机比较适合),就是我们预测马币持续下跌,于是我们选择在今天RM315.00换取US100, 然后收着该美金一个月。
 
如果一个月后,我们的预测正确,马币兑换美金跌至RM4/US1,那么我们就可以把早前换回来的US100卖出,RM400
 
然而,有谁能够正确预测市场?而且,竟然必须靠预测,就代表一定的风险存在。

依据马来西亚1953年外汇管制宪法,任何人不得通过没有政府准证的个人或公司进行外汇交易,否则属于犯法行为,除非是有外汇执照的交易商。因此,国民只能通过国家银行认证的外汇代理换取外汇。

此外,国民是不应许在网络作外汇交易。这也是为什么马来西亚是没有任何一家银行提供网络外汇交易服务。

也因此,如果国民通过外国网站做外汇交易,只要该网站或公司突然出现问题,那么一切后果就要自行负责。因为就算你向国家银行做投诉,也投诉无门,因为错在自己。

90%成功机会?低风险,高回筹投资机会等着你? 是有的,不过不属于你,也不属于歪歪,而是属于计划布局者

布局者以低成本偏出一个美好梦想的投资计划后,只要成功让一个又一个相信该美好计划受害者双手送上真金白银,那么,这所谓的低风险,高回筹投资赚钱计划还能不属于布局者的吗?

注:想要知道你的外汇投资公司是否合法,可以参考国家银行网站的合法交易商列表。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Yes 4G无限制预付配套 Postpaid Unlimited Plan

肥婆Monitor

加码Stareit

YTL受追捧

稀土厂 - Before and after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给歪歪一个like或是把文章share出去,以作鼓励歪歪继续努力写文章,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