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3/01

肥婆Monitor



2006年,因为没有钱,也为了节省钱,爱人花了数十令吉买下二手肥婆monitor。

后来,在多了其它选择下,这肥婆monitor也在荧幕功能开始退化下,变成作为standby的用途。

歪歪眼见爱人的房间越来越多电脑杂物,连睡觉的空间也越来越小,在心痛下,直接把肥婆monitor搬回家存放。

几个月前,歪歪因为LCD银幕有问题,尝试把CPU连接肥婆荧幕,结果该肥婆荧幕出现磁磁声,歪歪多担心会爆炸。

最近,终于下定决定清理门户,再不舍得,也要把肥婆荧幕给解决。因为歪歪不想再每年花时间给她抹白白,所以就把她卖给回收佬。

前几天,这肥婆荧幕就以价格RM5出售,正式与歪歪告别。

IT产品的价值就在于那几年的使用价值。当使用的日子越久,IT产品就会逐渐贬值,甚至功能也会跟不上时代的需求,而变得一无所值。

也因此,在选择IT产品时,只要功能符合自己基本需要就足够,不需要追新求新,浪费金钱。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科技产品的价值

打工 创业 那个稳 - 小故事

2010破财再破财

男人四十

半山芭电脑维修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