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6/16

金马仑美丽的Boh Tea Plantations

有到金马仑旅游,千万别错过金马仑-Boh Tea Plantations @ Boh Tea Centre。

不过,在进入 Boh Tea Centre前,要驾驶经过一条狭窄的山路,大概7公里长。(这段路刺激过坐过山车)

所谓的狭窄,是有部分的路段,只能让一个方向的汽车走,所以必须根据路段的状况来和往方向的汽车互相礼让。

歪歪驾驶小车,就跟着前面的Pajaro走,所以驾驶在狭窄小路是有点怕怕,却还是轻松的。

走完那个狭窄小路,来到目的地看到如画的美景,歪歪就知道之前经历的刺激感觉,是非常值得的。





我们跟着当地的工作人员指示,把车停放位置较低的停车场,然后,需要爬一段楼梯上顶。


没有炎热的天气,只有凉凉的晴天,加上绿油油的植物,就算走多几步,也是一种人生享受:)



 到顶时,有喝咖啡休息的地方。

柜台卖的饮料,都是该公司的产品。







这里有个小店可以选购Boh Tea Plantations 公司出产的各种饮料产品,生意蛮好的。

驾过狭窄的山路,歪歪开始感觉小白,也快变小Pajaro了:P

这次驾车上一趟金马仑的经验,走过弯弯曲曲,又狭窄的大路,小路,让歪歪的驾驶技术大有进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节省富翁住组屋 - 严正昌之剪报

态度决定人生

信用卡未必能用在紧急时

2013 总算再存够Google Adsense US100

hlebroking Value Trade - 现金股票交易户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