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1/27

27112013 - Sunreit 被抛售

好几次看到紫色的transaction,都不懂什么来的。

于是问了Hlebroking。

股票交易系统里,紫色的transaction是 unknown transaction, transaction price doesn't matches best buy or sell price

今天的Sunreit继续被抛售,而且紫色抛售股数,都是几百千令吉的。


明天会收到Sunreit租金分派,相信Sunreit股价还有机会从RM1.25跌到RM1.20,甚至RM1.10

不懂几时才是合适买Sunreit 的好时机。

算了算,只要股价继续下跌,2013年结束前,应该够钱加码1000股Sunreit。

至于妈妈Sunway, 除非股价跌破RM2.50,否则,就会把专注里放在Sunreit。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Putra Mall to re-open by mid-2015

22112013 - 加码Sunway

2013年估计Innity 广告费总进帐

Digi Prepaid Mobile Internet

金钱灌溉爱情幼苗

29 条评论:

  1. 可以慢慢的買進,拉低average price :)

    回复删除
    回复
    1. Sunreit的股价下跌,可以恢复我的定期买进,当存FD策略:)

      删除
  2. 有钱hold一hold,别买那么急,现在mgs每天都被抛售,导致产托股也跟着被抛售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1.25以下,就有预测的6%了。

      如果继续被抛售,陆续加码的股份,就会得到越来越高的DY。

      打算2013年结束前,再加码1000股,然后,就不管了。

      明年sunreit股价继续走低,就定期加码。

      删除
  3. 希望sunway别再跌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你购买一家公司,在该公司股价跌的时候,你不是感觉高兴,而是感觉害怕。

      代表你做错决定@代表你买了不了解的公司

      共勉之。

      删除
  4. 请恕小弟再次多言泼冷水。
    我觉得你这样的买股投资法效率真的太低。一味的专著 passive income,却忽略时机,交易成本,时间成本,机会成本。

    或者你可以尝试用 excel 做个表,估计以你目前的 free cash flow 能力,股息,其他收入,如果这样的投资法持续下去,你需要多少年才能达到目标?

    还是老话一句,对自己研究的公司有信心固然好,但不可盲。
    用你所选的公司,和其他的比较,再看看你所选的,是否真的比较好?还是你被某某因素遮掩了视线?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用意。只希望用我的过去和经验,和你分享。毕竟,我看你真的付出很多,但成果却比较不明显,至少这是我的角度所看到的。当然,如果 YY 满意你的成绩单,那么就当小弟胡言乱语,班门弄斧就好。

    回复删除
  5. 你用你认为对的方法,我用我认为对的方法。

    适合你的投资方法,未必适合我。

    适合我的,未必适合你。

    何不你也开一个blog,或是去论坛开一个专区,为大家分享你的经验,共作参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不必那么激动吧?
      我只是一片好意,如果觉得刺耳,只管把我的胡言乱语删除就好。
      我不想借用你的平台为自己打广告。如果你想看小弟对股票投资的一点小心得,就发个 email 到 : chongwen78@gmail.com.

      还有,你只看 MKH 的业绩表面,群羊心理,而且也属于后知后觉。小弟不是在指正你,只是想说:

      1。业绩表面 - 那 60+mil 的 exchange losses, 其中大部分是 unrealiazed,就是说可能会在未来 cover 回来,除非 rupiah 只跌不涨。
      2。群羊心理 - 别人 panic sell,你也跟着
      3。后知后觉 - 11 月的业绩就是报告 6-9 月的营运。如果你真的有留意大势,google 一下就知道 rupiah 是在 6-9 月跌的最凶。何必等到业绩出炉才跳楼卖?同样的,马币也是 6-9 月跌最多。如果真的懂得把握机会,就该换马买入出口做美元/欧元生意的公司,INARI, Welcall 等。

      我花这么多精力在你这里写,不是要踢馆,也没有看不起或想纠正你的投资方法。我很欣赏你的努力和付出。我只希望借由分享一些我一路走来的经验,希望能有所帮到。

      8 年前,也是差不多像你一样,i learn and grow with initial capital RM500;庆幸的是 8 年后,今天的我,一天的上下已经达到 5 位数,等于我 3-6 个月的薪水。而且,胜算率超过 80%。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强调,你的方法并没有什么不对。只是,如果有更理想的方法,为何你不尝试?如果没尝试了解,你怎么知道不适合你?和股票投资一样,如果你不尝试去探讨你 portfolio/prefer stock 以外的公司,你怎么知道其它的不会比你看中的公司好?

      这将是我最后在你的 blog 出现,以后你不会再见到我这个讨厌鬼了。打扰了你,实在抱歉。

      删除
    2. 拜托,我何来激动?

      我只是建议各自开blog,或在论坛开专区分享自己的经验,这样也叫激动?

      不时就有人告诉我,我的方法有问题,结果当我更了方法,却都是亏钱收场的。

      我的多多,mphb,都是为了听取劝告,结果死了。

      所以,我才会说,投资是很个人的,必须依照自己的个性来做投资选择,这个叫激动?

      我从来没有留意rupiah的走势。

      如果不是mkh的eps和revenue不符合,我也不会去看,更不懂原来rupiah的下跌,会影响mkh。

      竟然有自己捉不到的东西,就丢了。

      不管你看到或看不到这个留言,我也是给你同样的建议,去开blog或到论坛开专区。

      我一直以来,都有不停介绍各股友所写的好文章给读者,只要你在你的blog或专区所写的是好的,我也一样也会介绍,从来都免费帮大家打广告。

      删除
  6. PETALING JAYA: The proposed assessment rate hike for properties in Kuala Lumpur by the Kuala Lumpur City Hall might have a negative impact on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 (REITs) with the highest exposure to KL-based properties, according to analysts.

    “We do expect some impact (from the assessment hike) on the earnings of REIT players with properties in KL,” said an analyst from a local bank-backed brokerage.

    “However, we won’t be surprised if these players end up passing on the costs to tenants,” he added.

    CIMB Research analyst Faisal Syed Ahmad concurred, noting that by passing on the costs, the impact on REIT players would be mitigated.

    “Although a steep 100% to 300% hike in assessment rates would have a negative impact on the bottomline of Malaysian REITs, we believe most of it would be passed on to their tenants. In fact, there is a common clause in most tenancy agreements stating that any utility or assessment cost increase could be transferred to the tenant.

    “Thus, the assessment rate increase would not have a significant impact on the earnings and dividends of REITs,” he said in a report.

    Faisal added, however, that the operating environment would become more challenging for REITs, as tenants would soon have to absorb extra costs such as the imminent goods and services tax and potentially higher electricity rates.“If the cost for the tenants to occupy the space is too high, then they might not be able to sustain their businesses and the REITs might not be able to renew their tenancy agreements.”

    The hike in assessment rates would have the biggest negative impact on the REITs with the highest exposure to KL properties, namely, Pavilion REIT, IGB REIT and KLCC Property, said Faisal. “The other REITs under our coverage such as Sunway REIT, Axis REIT and CapitaMalls Malaysia Trust would be less affected, as their property locations are more diversified, with only a few assets located in the city centre.”

    RHB Research in its note, however, said the affected REITs would be filing their objections to the proposed hike and would be waiting until after Dec 17 (being the last day to submit objection applications) before planning their next move.

    “At this point of time, the REITs have yet to indicate whether they would bear the extra cost or fully pass them on to their tenants.”

    Currently, the rate for commercial properties is 12%, residential units 6% and vacant property or land 10%.

    Set to be implemented next year, the proposed hike has drawn criticism from both city folk and KL Members of Parliament who are outraged with the increase. Following the protests, it was recently reported that the rates could be reduced by between 50% and 70%.

    看看这!YY怎么看待这般说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屋主要给更多的门牌税,会自己吸收,还是转移给租户?



      删除
  7. 如果可以的话,Sunreit 跌回原价0.80,我可以买多—些!但现在我还在1.34价位上!看着sunreit跌到1.25!进退俩难!:(
    只是诉-诉而已!无它意。。。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areit的 DY 7%顶着,大多的reits股价跌很多,stareit稳住不跌。

      sunreit RM0.80, dy 9%+, 会发生的机率高吗?

      删除
    2. 嘿嘿……看着Sunreit跌!
      只可望能捡到→_→便宜的Sunreit←_←

      删除
  8. 本来想在 RM1.3 以下买进,结果跑去买了 Dlady 和 Huayang... Sunreit 如果继续往下探,那就要找钱买入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不是把钱加码了sunway,我今天已经去加码Sunreit了。

      只好再存钱。

      以Sunreit的“坏”消息,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慢慢买。

      删除
  9. YY,Homily chart是测试股价上下的!你有用吗?现在下载不用付费!这也许对你有帮助的。。只是和你分享有这样的科技!希望你能用上。。。YY 的功课加上科技—定很好!*^O^*

    回复删除
  10. 在Homily Chart 测试出Sunway&Sunreit 还会往下跌呢!⊙﹏⊙
    我也不想它跌呀!我刚刚进场不久呢!
    该不是犯太岁吧!╭(╯ε╰)╮ 

    回复删除
  11. 期待眀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Sunreit 起码会被嫌弃到2015年。

      所以,股价很大机会继续下跌,再不然,也会股价继续低迷到Sunway Putra Mall 或 net profit的神奇提升或管理层突然宣布收购新的产业。

      删除
    2. 相信—切都会更好的!

      删除
  12. 最忌就是和股票谈恋爱 。既然你觉得好,不急,那就存多一点钱先,明年头才进比较好。

    回复删除
  13. YY,SUNWAY的业绩出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了。

      建筑成本很高,所以,没有惊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