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3/01

Sony Xperia ZR RM1299




Xperia™ ZR - Experience filming underwater in Full HD
The new waterproof* smartphone from Sony
  • Waterproof*, dust and scratch resistant (IP55 / IP58)
  • 4.55-inch HD Reality Display with Mobile BRAVIA® Engine 2
  • 13.1MP fast capture camera with Exmor RS™ and HDR
  • Snapdragon™ S4 Pro quad-core 1.5 Ghz processor with 2GB RAM
  • One-touch mirroring
  • Battery STAMINA Mode
这部Sony Xperia ZR和Samsung Galaxy S4摄影功能,都是13MP(符合歪歪要求)。

而价钱方面,在Sony网站看到Sony Xperia ZR被建议售卖价RM1299

也通过网络找到的Samsung Galaxy S4, 售卖价格在RM1499-RM1599。

加上看到讯息,Samsung Galaxy S5 推出了,而Sony Xperia Z2也是刚推出来的。

那么,Sony Xperia ZR和Samsung Galaxy S4的价格将会在什么时候,下调?_?

Samsung Galaxy,有人投诉lag机问题。

而Sony Xperia又有什么毛病呢?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精明省电-洗衣篇

IGBreit 预测股息率算一算 

IGBreit 业绩出炉和派租金 - 要有收获就要有所付出 

就是喜欢选择败家买股法 

精明省电-电灯泡篇

9 条评论:

  1. 水星的S4是去年八月初在大马买的,当时问过的市价是介于rm1900~2100,现在过了差不多半年,原来已经下降到rm1500~1600了,下降幅度比zhulian快,哈哈哈,至于下一轮何时会下调就不懂了,水星如果没有买手机的必要,就不会去留意它们的价格走向的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手机价格只会变质,唯一的价值就是其功能是否会为自己带来便利,还有引来赚钱商机:)

      刚到附近店家订了Sony 机,买了后,就不会有心思比较价格。:)

      删除
    2. 水星,我的samsung S3 mini差不多跟你同期买,早两个月吧!买时220英镑,现在130英镑。比较起来,zhulian那种跌势,小儿科啦!呵呵!

      删除
    3. 歪歪,在萍果和三星称霸手机之前,我一直是sony的拥趸。他家的产品一般都很耐用,设计方面也不错,也不知道这一轮竞争为么什会被打败。我还留着一只sony旧手机不舍得丢,用了好多年,还是100%正常超作。有时候出远门会带着,因为在一些萍果、三星智能手机没讯号的地方,她却有讯号。

      删除
    4. 好像我无论选哪一个品牌机,都有不同的人说有lag的问题。

      所以,直接去买,就不用浪费时间再考虑:)

      删除
    5. Lag 是 Android 手机一定有的问题。

      不管手机厂商如何厉害 customize, 这个问题还是会有的。

      删除
    6. 谢谢你的资讯:)

      删除
  2. I bought Lenovo A850. Cheap n good. Only short fall is the camera mp not high enough. But cannot complain with such low pricing and the screen is 5.5.

    I like Lenov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手机店铺老板有介绍Lenovo给我,我也心动了,但爱人说有问题,我就不敢买,而选择了Sony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