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4/25

Sunreit IGBreit Dividend Yield@DY 预测:积股推动力所在

以下都是agak-agak做个大概推测预算而已;

1)Sunreit 

Income Distribution 2.23 Sen (1.89 Sen taxable & 0.34 Sen Non-taxable)

直接用(2.23-10%)x 4季 = 8.028

1000股x 0.0828=RM80.28

10, 000 = RM802.80


24042014 - 股价RM1.37

expected DY - RM80.28/RM1370 = 5.8%

2) IGBreit 

Income Distribution 3.61 Sen (3.52 SenTaxable & 0.09 Sen Non-Taxable) 

直接用(3.61-10%)x 2季 = 6.498

1000x 0.06498 =RM64.98

10, 000 = RM649.80

24042014 - 股价 RM1.18

expected DY-  RM64.98/RM1118 = 5.8%

推动力

歪歪是如何推动自己养成喜欢花钱买股收息呢?

歪歪花钱买股收息,就有如自己花钱买了新衣,新包包一样,会很兴奋。

因为累积的股数越多,将来所收的租金/股息@passive income就会越来越多。

这些年的passive income上升,一个人就算收入没有提高下,也等于有在为自己加薪。

这几年,歪歪所做到的是passive income提升,而靠人赚钱的收入也一样在提升。

一个月的稿费,部落格赚取的Google Adsense广告费看似很少。

一个月加一个月,一年十二个月加起来,就是各4位数的额外收入,而且都是靠歪歪喜欢写文章的兴趣轻松赚回来的。

这些收入都用来作为买股资本,为自己提高未来的passive income.

而当收到股息后,再把这些收入做为买股收息资本。

在复利+人赚钱+钱赚钱,三管齐下并配合自己的习惯性有钱就优先买股收息,而不是拿来消费,当小资本也滚成如第一天水星口木股友的资产一样大,就会收股息收到手软,财富像海浪一波又一波的冲向你,要挡都挡不住^^

想想看;

当一年的股息收入由几百变成几千。

当一年的股息收入由几千变成十千。

当一年的股息收入由十千变成数十千。

那会是怎么样的感觉?

当平均股息收入超越你的薪水,当平均股息收入超越你的基本开销,你会否可以天天开始吹着口哨,以轻松心情去上下班?_?

以上的一切必须靠行动做回来,而不是坐在那里发白梦,就会发生。:)

加油^_^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暗爽两天

 歪歪股票组合:每天的一小步,一年就是一大步

19032014 再进攻IGBreit 

婚纱摄影配套的花费

Motor Takaful - 汽车保险索赔一条龙服务

4 条评论:

  1. 我没有收股息收到手软啊~。~
    我恨不得收多几张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一天,不要又假假,放心,没有人会叫你请吃:P

      删除
  2. 希望IGBreit有6++%DY。
    股價如果能再低一點,就有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walkers;

      过去只是用来做推算。

      我会放眼将来的租金上涨机会。

      如果下个星期igbreit公布的业绩,eps上升,代表租金分派也会上升,也代表有机会去到6%。

      大多产托公司都用AEI-内部增值,通过增加出租空间,采用节能水电系统,来提升收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