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1/10

婚纱摄影配套的花费

几个月前就开始做功课,想看看婚纱摄影配套的价钱。而爱人正好有个朋友是摄影师,不过友情价也要RM1600,有提供化妆,却需要自己找婚纱,所以歪歪还是觉得麻烦,而决定找婚纱店。

由原本的很想拍outdoor,到近来却在只想简单的拍几张婚纱照做个留念,所以歪歪给我们俩的婚纱摄影配套的花费设定为了少于两千。

上个月在中国报看到一家KL 婚纱店推出RM1388的配套,让歪歪产生的兴趣,所以前几天终于决定留言在该婚纱店的面子书上,也顺便电邮过去,打算询问详情。

此外,自己也在佳里-婚纱摄影讨论区 爬贴很久,就为了了解更多的资料。

一生人一次的婚纱摄影而大抛千金

现在很多新人非常愿意花五六千,甚至八九千块跑到外国去拍摄婚纱照。

而歪歪自问自己想拍摄婚纱照的心,单纯想披婚纱拍照留念,留下属于我们俩共同回忆。

相信最后这婚纱照还是会收在柜子里,又或许会有 一两张选中放大摆放出来,所以不值得花太多钱。

多余的钱买股收息更为实际。


婚姻经营更需要金钱支柱

婚姻的经营比婚礼的经营更需要金钱支柱。歪歪不想为了所谓的一生人只有一次的婚礼而花太多血汗钱,更不想为了婚礼仪式花多了钱,而导致婚礼后的我们经常为钱不够用而头痛,甚至争吵。

也因此,歪歪要得婚纱摄影也会选择一切从简。

上星期得到该婚纱店的回复,该配套还在on,只不过该婚纱店休星期三,而爱人这个月份的休息天又正好落在星期三,所以只能迟些再看。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记账簿

鼓励老人贷款投资基金要不得

Metro Kajang - 美景

最贵的身外物

k的故事 - 自律的成果

Palm Garden RM388 Package Review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10 条评论:

  1. 要记得注意哦!一分钱一分货。
    我看过朋友哥哥的。便宜,但是成果一般。
    连我这种用手机拍照的/有自拍的,都觉得他拍照角度有问题。
    然后新娘照片很老。可能是妆的问题。

    回复删除
  2. 要筹备婚礼,还真累人啊。。。

    祝福歪歪和爱人。

    回复删除
  3. chunyu;

    我看过该婚纱店在面子书的indoor照片,还不错,也有我想要的。


    tamiya;

    暂时都不会觉得累,反而很期待下:)

    回复删除
  4. 恭喜yy。

    便宜是有好的,只不过应该很难找,希望你的那家是诚实的生意人。因为dicman有两位朋友就是因为拿promotion的配套,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是很差。

    拍婚纱照真的会吃掉一大笔钱。我也在planning着,不知今年可否完成。到现在什么都没准备。

    回复删除
  5. 对对对
    给你看的照片未必是到时候为你拍的摄影师的作品
    还有婚纱没有的选,到时候什么都加钱。
    你要小心点。
    我也听了很多被骗得故事。
    小小建议不如租婚纱然后让你的朋友拍。
    我有个朋友在网上订了一件婚纱才rm500以下。
    你可以search 一下。


    =ryan=

    回复删除
  6. dicman;

    我是打算找City Image Wedding Studio,在面子书输入该店名,有照片做参考。


    =ryan=

    我在论坛看到网友们对该家婚纱店的评语还不错,不过自己还没有去过,所以也不敢做肯定。

    网上有卖婚纱三百多就有,问题是不能试穿,不懂适不适合自己,所以不敢用几百块在网络买。而且婚纱穿一次就没有用了,所以还是租比较好。

    回复删除
  7. 我认同你的讲法,婚纱照不必花太多的钱,因为到最后 就是放在床底下。还有你去婚纱店时那些sale girl很会推,一些东西是要加钱才享有,所以标价1999,加到最后搞不好就是3999。

    回复删除
  8. 咖啡屋;

    只有过来人才会认同我的看法:)

    回复删除
  9. 我问过身边已婚的朋友,得到的答案都是,专辑不是在床底,就是在衣橱的角落生灰尘。真搞不懂有人愿意花几千块去生灰尘。。。。。。。。。。。。。。。。。。

    我的未来老婆硬是要拍专辑害我不见了10lot的ytlpowr =.="

    回复删除
  10. J.C;

    10lots ytlp的价格,还可以接受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