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1/20

20112014 忐忑不安的马股



歪歪股票组合;

1)Sunreit -12月会收到2.28cents股息,除非股价下滑到自己会动心的价位,否则就买够了,不再追高加码。

2)Sunway -最新公布的业绩EPS有上涨,买到的股份就收着不卖。并且耐心等待10股Sunway送1股SunCon,还有特别股息。

同样的,也收够Sunway股份,不再追高加码。

3)IGBreit - 下一次股息要等2月份,在众多公司宣布的业绩EPS都是下滑中,IGBreit的EPS还是有增长的,算是值得一赞了。

前后套利了5000股IGBreit,现在手上剩下的IGBreit就会长收,当放定期。


4)Karex -这家公司起码要等1年,不过,最近股价也突破RM3。所以,暂不追高加码。

目前累积了2600股Karex。将会在12月22日收到2.5cents股息。2600x 2.5cents = RM65

27日11月10点是Karex AGM,地点在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


5)Digi- 嗯~一家股价只有升不会跌的公司,自己买入Digi属于幸运之选。以股价RM6.08计算,也有19%纸上盈利,还不包括股息收入。

12月也会收到Digi 6.2 cents股息:)

6)YTLreit :在等待YTLreit的业绩公布,希望股息继续有惊喜。手上剩下7000股YTLreit属于免费股,就继续留住收股息。

2015年结束前,还可以收到一次YTLreit的股息。所以,12月属于股息丰收月,感恩^_^

7)IOI Properties- right issue把股价打沉,从接近RM2.80跌跌不休到现在的RM2.47。

手上累积了1800股IOI Properties,那么,要追低加码吗?

要等自己逛了IOI City Mall再做决定:)

8)AEON - 目前累积了600股,还欠400股才存满1000股。

这个公司肯定是要追低再加码, AEON Taiping Mall很受欢迎,IOI City Mall内就有三家属于AEON旗下品牌的店铺开张-Aeon Index Living Mall ,Daiso和AEON Wellness。

加上自己走过AEON Equine Park,发现厕所翻新了。而AEON IOI Mall Puchong也翻新到很亮丽,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存够最少1000股AEON作为养老用途。:)


9)Tune Insurance

Tune Insurance股价再跌破RM2.00,不过,歪歪没有采取逢追低加码的行动。

主要是Tune Insurance刚出炉的业绩EPS稍微跌了一点。

5230    TUNEINS    TUNE INS HOLDINGS BERHAD
Quarterly rpt on consolidated results for the financial period ended 30/9/2014

Quarter: 3rd Quarter
Financial Year End: 31/12/2014
Report Status: Unaudited
Submitted By:

Current Year Quarter Preceding Year Corresponding Quarter Current Year to Date Preceding Year Corresponding Period
30/09/2014 30/09/2013 30/09/2014 30/09/2013
RM '000 RM '000 RM '000 RM '000
1 Revenue 109,510 98,810 324,972 282,263
2 Profit/Loss Before Tax 15,664 20,074 53,524 53,015
3 Profit/(loss) attributable to ordinary equity holders of the parent 16,166 16,816 49,760 47,016
4 Net Profit/Loss For The Period 16,924 17,623 51,953 50,169
5 Basic Earnings/Loss Per Shares (sen) 2.15 2.32 6.62 6.48
6 Dividend Per Share (sen) 0.00 0.00 0.00 0.00
As At End of Current Quarter As At Preceding Financial Year End
7 Net Assets Per Share (RM) 0.5100 0.4800

歪歪股票组合累积了1300股Tune Insurance, 平均价RM2.19,纸上亏损15%

Tune Insurance 换了CEO,就看看新上任的CEO在三个月交出什么成绩,再做决定。



歪言歪语                                           

这个11月会继续增持现金,就算现在看到AEON就会记挂还欠400股的目标,自己想要尽快完成,以便在2015年4月份开始收AEON股息。

但,歪歪还是忍住了,告诉自己要休一休。

那么,要休到几时?这个月?下个月?明年?等第六感告诉自己^0^

再过几天,歪歪就能通过Western Union Agent 提取$221.19部落格广告费美元收入。:)

看到几个博客不停尝试申请Google Adsense,被拒绝了,又再加油,并且不停尝试做出申请,歪歪老博客是不是要检讨一下?_?

昨天突然沉醉在写一篇很鬼长的文章,好久没有写得如此沉醉,好久没有写到感触,写到自己会对着电脑笑。:)

写文章本来就是要这样,所以,自己才会那么迷恋,并且写得那么热诚。

用心,不要让心迷失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Hari Raya的Mid Valley The Garden 照片分享

10月份要让新资金休息

2014年歪歪股票组合11月份: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KWSP iAkaun: 老板需通过iAkaun缴员工公积金

中文博客要如何提高Google Adsense美元广告费?

7 条评论:

  1. 这篇还不够长,但值得两个蛋!我也把组合写写,跟你比长,但年终了,琐时一箩箩,近日忙到没mood看市,不知有心情写长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夫,我的长长长文章2500+字,我给报馆刊登在专栏内, 起码有稿费收:)

      删除
  2. 期待看那一篇很鬼长的文章。=)

    回复删除
    回复
    1. 留意新生活报每个星期三我的专栏^0^

      删除
  3. 很旧没有买报纸讷~

    歪歪的组合蛮多的~~
    你家的小黄很给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发现小黄和hero很像,就一个黄色,一个白色:)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