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1/04

Digi好争气



03112014 Digi股价再破新高,最高为RM6.30。

Digi股息ex date在05112014,代表当天会有股价下调6.2cents。

不懂股价调整后,会否站不稳RM6.00, 然后,还要等到下一个季节,让EPS继续有进步,就继续推动股价。:)

Interim Dividend

DIGI.COM BERHAD

EX-date05/11/2014
Entitlement date07/11/2014
Entitlement time05:00:00 PM
Entitlement subjectInterim Dividend
Entitlement descriptionThird interim tax exempt (single-tier) dividend of 6.2 sen per ordinary share of RM0.01 each for the financial year ending 31 December 2014.
Period of interest payment to
Financial Year End31/12/2014
Share transfer book & register of members will be to closed from (both dates inclusive) for the purpose of determining the entitlements
Registrar's name ,address, telephone noTricor Investor Services Sdn Bhd
Level 17, The Gardens North Tower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ephone No.: 603-22643883
Payment date 05/12/2014

歪歪收着1500股Digi,真的要收在保险箱内,拿来养老。

没有孩子,就养股防老,将来股息成为自己的退休收入来源。

上个月贪小失大,用RM5.75卖100股Digi换加码RM1.98的Tune Insurance,现在开始觉得自己成为傻瓜,在暗槌了^_^

昨天歪歪与爱人谈到想当年。

就是想当年歪歪刚进入股市,Digi股价好像十多块。然后,经过几年的洗礼,Digi earning per share -EPS增加,股息增加,推动股价到RM30+,再到分拆。

然后,一直成为站在场外看Digi的外人。

在Digi分拆后,歪歪也继续站在场外看着Digi成长。

直到一次聚会得到启发,心动远不如行动,才决定不管3721也要买100股Digi来做踏脚石,拥抱一家自己一直认为买不起,很贵的好公司

Digi的股价历史                             

2005年8月30日 RM6.10 


2006年8月18日 RM11.80



2007年8月10日 RM20.50


2011年11月分拆-Split(分拆)前 RM35+-


2011年11月21日分拆后 = RM3.60


在Digi分拆后,自己开始自问要不要买,然后,又期待熊市来临能够把Digi股价推跌,到时候才来买。

然而,就是越等越高。

一家公司的股价上升,只要是盈利增加,股息增加,你想要等她大跌,几乎是难如登天。

从Digi股价三块多看到四块多,直到开窍了,就用四块多买了100股。

买了后,才更用心观察,也才会有后面的陆续累积。

无论任何事情,当你知道是对的,都必须学会愿意走第一步,才会有后来的收获。

如果一直站在原地,就会什么也没有,只有看得份。

在人人追买smart phone,老伯也成为低头族,aunty也会上网淘宝网购。

未来无论三岁的孩子,青少年或老年人,对于mobile internet或3G或Free WiFi只会有越来越多的需求。

外劳也会用smart phone 用facebook了~

现在也越来越多企业懂得走入面子书,设立面子书专业与忠实消费者接连,借此宣传。

Sunway Property也有利用Google Adsense打广告。

现在幼儿们的玩具是iPhone或iPad, 以后他们的成长世界更离不开网络。

所以,Digi做着一门人人都需要的现代基本设备,为此,其生意业务属于长做长有。

当你害怕买贵了,就用100股开始投资路,用你输得起的代价,拿走心理障碍^^

感恩自己所得到的一切:)

对了,我们的谈起的想当年,包括RM20+的Nestle和RM7的Public Bank。

这些年,歪歪学到很珍贵的经验,就是当公司的EPS不停增加,股息也不停增加,你还想其股价回到当年,是不可能的。

所以,认清楚现实,勇敢做出对的选择^^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4年歪歪股票组合11月份: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31102014 牛哥最后一口气? 

IGBreit 业绩出炉:傻瓜投资法

傻傻地坚持理财梦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2 条评论:

  1. 真的是好股,收到watchlist (还是watchlist :p)里了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digi,不能只是放watchlist,要直接下手买100股,才不会越watch越高攀不起^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