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2/28

卖清YTLreit :组合换新血


2015年2月27日决定不再留恋YTLreit,一家高息, EPS却没有什么增长的公司。

如果时间能够回头,把当初的资本买入100股又100股的大众银行,今天的资本增长会更丰富。

就因为时间不能回头,我要学会把握现在的时间,把手上的资本放在EPS成长数字亮眼的公司。

2015年的目标是资本翻滚,自然就要做出取舍。

想要得到更多,自然就要冒更大的风险。

而风险却又能靠多吸收资讯,买自己所能理解的公司,从而把风险降低。

I learn and grow in KLSE with RM500 initial capital -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手上拥有1900股Wellcall,EPS数字增长绝对比YTLreit好多了。


今天的Wellcall股息率不比YTLreit高,但只要业绩持续增长,难保一个3年后,现在买入价就能获得比YTLreit更高的股息率。


而Sunway肯定会派特别股息,还有免费的Sun Con, 无论怎么算都是比YTLreit更值得投资。

加上歪歪的Sunway平均价都比你们低,就算现在追高加码一点,还是保持比你们低的平均价,所以,住套房风险也绝对比你们低^0^ (我要学成龙说的,有钱就任性

Sun Con也是自己有兴趣投资的对象,因为其业务在赚钱,还有早签好的合约在手。

为此,就追高加码600股Sunway。

昨天一个新手的对话,让歪歪想要记录这一篇买卖。

我不能因为两个坏蛋找砸,而放弃一些真正有心学习的小辈。

就当为自己多做好事,累积公德。

就一起看看,2020后的歪歪能否完成财务自由目标:)

----

广告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8 条评论:

  1. 歪歪也开始变成”资本增值派“成员了,欢迎欢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要捉类似public bank,买了放着自动增值的公司:)

      删除
  2. 其实yy,第一天等前辈们投资了那么久,到现在还屹立不到一定很多自己的心得;所以我很感恩的从你们的书和博文里学习了很多,就算有些不能当下吸收,日后也会明白的。YY加油,现在我也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着。

    真心觉得有你们这些投资博客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成为了其中之一的好投资博客,我的鸡蛋股一个月20%都是看到你的blog才会引起我的兴趣。

      大家一起huat huat huat~ :)

      删除
  3. 想不到歪歪比我更快下手Wellcal,
    我也是很喜歡這家公司。

    回复删除
    回复
    1. 贵妇人,看公司过去的成长和未来数月内会有新厂投入生产,就不用想太多了:)

      删除
  4. 请问investment flow chart 那个是用什么软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