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6/12

4天3夜-Sungkai - Taiping - Pulau Pinang -Ipoh


 4天3夜走过Sungkai,Taiping, Pulau Pinang和Ipoh, 自己最喜欢就是太平绿油油的景色:)

还有股友介绍的酒店,除了某些区会嗅到怪怪的味道,庆幸房间嗅不到,基本上是很赞的酒店。


我们抵达太平,太平正下雨。也因为早上在Sungai Klah Hot Spring泡温泉整个小时,开始觉得很累,就延迟与冬冬的相聚时间。

后来,直接要求冬冬开车前来载,因为已经开始累到想睡觉~~ ^^

这一次的4天3夜游,见过三个因为网络而知道对方的人物-冬冬,太平股友和小倪儿。

以下的照片是3人合照,我的blog 蛮多人看,不想带给朋友困挠,就只好把她cut掉。

她帮我和冬冬拍的唯一合照,我是闭眼睛。。。><。。。


经过我的complaint,当第二次她帮我和小倪儿拍摄合照,终于会多加留意^^

我想。。。我真的忘记我的blog。

过往,不管去那里回来,都会第一时间开blog。

而这一次是先做别的事情,才想起好多天没有updated, 开了blog来看,才会想写一篇骗骗流量。^^

我晒黑了,去到槟城看到双层bus,想起多年的心愿,就说要去坐。

第二天买了24小时的票,一坐就坐够本,选择坐在open top的座位。

当时的天气是时雨时晴,天气看似不怎么晒,却原来还是能够把人给晒黑的^^

开了长途车,要去找周公补眠。

明天还要清洗一堆的臭衣服~这都是出游回来后,最讨厌做的事情吧?_?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Con股份进户口


9 条评论:

  1. Now yy alwaz go travel...enjo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了太平回来,考虑今年还会再去一次,那里的环境很绿化,我好喜欢。:)

      删除
  2. YY 妹可有考虑来 palau pangkor 度假也很不错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去,不过,还不懂几时。:)

      删除
  3. 我有常看你的部落格,笫一次留言,别见怪。

    回复删除
  4. 什么怪怪味?XD
    每年过年都在这酒店吃...明年我嗅一嗅: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底层car park的楼梯走去lobby,会嗅到臭味,楼梯开门就看到餐厅的。

      楼上走廊嗅到怪味,幸好房间嗅不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