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6/05

你卖他买

最近,AMANAHRAYA TRUSTEES BERHAD - SKIM AMANAH SAHAM BUMIPUTERA有在继续买入Sunreit和Sunway股份。





BRT开跑,能否增加Sunway知名度呢?

BRT开跑,能否增加Sunway标到更多基建工程呢?

(New BRT line to be built along Federal Highway, to link former Istana Negara to Klang – report)

不管能或否,SunCon又刚获取建筑合约。(Sunway bags RM243.69m commercial building construction contract

在套利Sunreit, 另外继续增持Sunway下,同样park了59%资金在谢老板公司上。

我只有一个相信,看过这家公司几次从低到高,再从高到低,每一次都不会跌超过对上一次的低。而又每一次都是跌得快,爬得也快。

而当相同的事情再发生,就去做自己所相信的事情,为所相信的事情采取行动。


不管自己所采取的行动对与错,我都坚信Sunway不会倒闭^^

根据EGM拿到的讯息,SunCon在7月中上市,并且分派到我们的户口。

随后,也要等到Sunway拿到从SunCon上市所筹集的资金,才能把部分资金变成特别股息,回馈给股东们。

所以,估计要上市后的7月尾或8月,才会拿到特别股息。

等SunCon上市,自己会从市场继续累积SunCon股份,对此公司前景抱着看好的态度:)

由SunCon负责建设的BRT已经卡跑,目前提供免费搭两个月,直至8月1日为止。

不懂在这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中,有否成功吸引学生们乘搭BRT去Sunway Pyramid溜冰呢?

昨天收听988,DJ有介绍BRT:)

最近有点忙,就减少写blog。

有兴趣了解歪歪理财投资学,可以看这里《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最后补充:

与其这个买,那个买,太多公司难以管理和掌控,还不如focus几家自己熟悉的公司,去打有把握的仗更好。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股票组合六月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