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10/18

股息增长


16102015有了第一次的投资突破,单次股息收入高达四位数,让今年总股息收入继续保持有增长记录。月尾,还有一次Sunway 5cents股息在入账。

最近歪歪股票组合有做了一些调动,不过,也没有打算记录在部落格^0^

有些意外收获是Reits给不到的, 就像持有Sunway有机会得到特备股息,免费SunCon。持有Karex有机会得到红股。: )

拿到Sunway特别股息,存了大部分到定期, 小部分转会转移到HLebroking,还有小部分作为旅游基金。

原本想开车去Tioman岛,我是一个连Tioman岛也没有到过的井底蛙。

过去,为了存钱当投资资本, 我延后了一切想要。别人这里去,哪里去,我只能对着电脑编写我的梦想。

而现在是时候逐步用投资带来的果实,去完成自己一个个的想要~~:)

对了,原本想要开车去Tioman岛,可是看大Google maps要几百公里,我想除非是爱人有四五天的假期做安排,不然,三天两夜会变成不够。

或许,就找个近近的地方就好。

去Port Dickson?_?看中那里有一家酒店有泰式SPA,还有一家酒店有Jaguci ^^


那一天,老公回来就倒头大睡了十多个小时,第二天又习惯性的早起,就一起去了晓佩告诉我的公园走走。



想不到IJM Land会建这么大的公园,造福附近的居民,也给我对这家建筑公司留下不错的印象:)


这个10月份,爱人换了部门上班,不用再到处跑。过去上班的日子,他几乎天天睡酒店,现在转坐office,少了一些津贴。

然而,这样一个换法却变成一个月休息天增加了,还可以过着早睡早醒的正常生活。

最重要的是~~~烟民打工一族不能在冷气房抽烟,也不能在上班时间爽爽就去抽烟。

换部门两个星期后的今天,爱人对我说,上班时少抽烟了。:)

有空就去公园走走,就算不跑步,也可以多走一点路,好过休息时间都用来玩game嘛~~:)

回到投资~

今年的股息收入增长,会让明年成为一个挑战。

然而,我想起过去也曾经面对相同的问题,就是想通一些事情,就把股票组合转了转,换取股息收入的增加。当时,自己也是不懂能否让第二年继续保持股息增长。

后来,自己还是做到了。

所以,告诉自己继续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继续买股收息之路,有做就一定比原地踏步的好:)


第三批加印《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出炉了

理财投资这回事,是越早懂就越好。

时间是一天天的过,今天还不采取行动,还要等到几时?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积少成多式的理财投资法,或,也想开始学习买股收息,可以从阅读我的两本电子书和一本实体下手。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RM55 (包东西马的邮寄费)

订购方式;

电邮到 meyyok@gmail.com,在标题写上书名。


2 条评论:

  1. 恭喜!今年的股息增幅高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要继续发动马力前进,距离我的财务自由目标还很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