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3/23

23032016 加码Karex


众多出口公司股价在马币回升时,因要卖出的量比要买入的量多,股价就下滑了。

http://www.xe.com/currencycharts/?from=USD&to=MYR&view=1W

在这个马币回升,“不利”出口公司业绩的当下,我应该一起卖出出口公司,还是??

我不懂你选择什么公司,也拜托不要来问我,我只了解自己所选择的公司是怎么样的公司。

该做的功课都做了,最近,自己还心血来潮不停看经济访谈,从而得知石油市场在几年前开始出现的变化,从而得知为什么国际油价不停破新低,只因为美国有新科技开采页岩油。

当石油多一个替代品选择,那么,未来石油价格回涨,也很难再回到以前的破百元高价,就因为多一种选择,石油供应多了。

也原来在科技进步中,我们会对石油需求降低,就因为新产品机器都是以省油为前提。

还有,当人人看到劳工最低薪水提高,害怕生产成本提高,却是否知道工业上的改革和创新?

懂得跟上时代的老板们,可以在生产上采用新型智能生产机器,从而逐渐降低劳工的需求。

所以,当我看到Hup Seng购买新地皮,会有新厂,并且要走向现代化生产机器,就有 一把声音告诉自己,只要Hup Seng股价下跌,手上有余钱就去加码,再加码。

投资买未来的成长机率,而且眼前这两家公司的未来成长不是赌大小,而是真实会存在的。

所以,现在只要看到自己有份持股的公司股价下跌,在认定该公司处在还会会继续成长的阶段,我选择把手上每存到的每一笔多余钱,都用来优先加码这些公司股份。


原本想排队RM3.60,可是又怕排不到。

心想就算这次加码后,Karex股价下跌,自己还可以再存新闲钱作为下一次加码资本。

那么,又何必介意现在多付出几块钱的差别呢?

好的投资选择在现在看上去是随时买贵了,可是在5年后回头看,就会发现现在是做对了。

这些体验就是当年我追低买入几家公司公司换取回来的,只要公司盈利成长因素在,现在是危或是机就看各自的修行。

记,Karex产量增加10亿,今年年尾的目标是再增加10亿。

记,Karex在今年1月份收购一家英国保险套公司。- Karex收购TheyFit英国保险套公司

记,2015年12月中,Karex旗下的One品牌保险套上架到7 Eleven和AEON Wellness。

这些都在显示KAREX生意会继续成长中。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10 条评论:

  1. 我也注意到这几天的karex,今天的股价看得我口水直流但可惜子弹用完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学会理财后,就能每个月都有闲钱买好股:)

      删除
    2. 理财真的是非常重要,听了你的教导购物之前我会停一停想一想,看看是否真的需要或是想要.
      我都拿了之前每个月储蓄的闲钱来投资股票,学投资股票进入第五个月让我感受了四次的股息而且陆续有来.

      删除
    3. 当你中了这个病症,以后会越来越严重,就是买什么都会想想想,唯独买股票的决定会特别快下决定^^

      删除
    4. 真的哦!买股票不用想也不会心疼

      删除
    5. 花钱吃喝玩乐,花光光又要重头来过。

      花钱买好资产,花光光在好资产会带来现金流入,这种钱是越花越有钱。:)

      删除
  2. 虽然石油目前供过于求,但是总觉得这种天然物品迟早一天会耗尽,到时价钱肯定回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据说,美国的页岩油可以用几百年。。。

      删除
    2. 先不管其他国家的石油什么时候耗尽,我国的石油还有十几年就挖尽,是几年前就讲到现在的了。

      油快挖尽,石油价越低对我们越是好消息,否则,将来我们还要进口高油价,死定了。


      删除
    3. 我只是知道以前的为石油战争,现在美国有页岩油,中国也有去开发,石油就不再是黄金般的珍贵。

      而那些因为石油才能变成富豪的国家,就应该自求多保,曾经可以当黄金卖的石油,再也不是每个国家抢着要买的。

      风水轮流转。

      也据说,美国有了页岩油,让工业成本降低了。

      所以,石油多一个选择替代品,对工业好,对我们也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