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5/16

Aeon Member Card 分两种积分 : Point & Rebate


网络流传Aeon Member Card可以得到voucher 又不用扣分数。于是乎,我开了Aeon网站查看,才知道Aeon member card有给予分数(point),也有给予回扣(rebate)。

Point是每两年满期,两年不兑现就expired。

而rebate就是每半年一次,例如去年7月-12月所消费累积的rebate,可以在今年3月-6月份兑换rebate voucher。

今天我去Aeon customer services柜台查询,他们说,Aeon有发sms通知。


我记得去年有收到sms,可是当时我以为是point,自己刚换了,就没有管。

现在,我才搞明白为什么去年在AEON 网站自行输入会员资料,所查到的分数和亲自在柜台查的分数不一样。。。

我上网按到查rebate, 客户服务员帮我兑现的是point。

所以,我在2015年1-6月份,所累积的rebate没有了~~

谁叫自己觉得不一样,又不多追问,选择心想有换到就可以,不要那么计较...

今天去查询的rebate是换去年7-12月份所累积的,共得到rebate voucher RM40。

这个rebate voucher兑换后,柜台服务员说要等30分钟才可以开始使用。


或许,面子书流传的AEON member card不用扣point,可以换取voucher讯息,在网络大量热传中。



所以,AEON网站面对大量流量查询分数。

昨天我顺利看了资料后,AEON网站就down到现在,我要print screen写blog也loading不完。。。

7月-12月2015所累积的rebate,最后兑换日期到30June 2016前, 所以,有去Aeon采购就顺道换了。

这也不算是免费,是我们平时在Aeon消费所累积下来的point 和rebate。

如果平时在Aeon几乎都是选购有offer的产品,那么,在Aeon用Aeon Member Card消费,再加上信用卡也用cash rebate 优惠卡,就真的是省上加省~~:)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