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8/26

旅游保险


螺丝业务赚钱多了,股息多了,今天受追捧?_?

http://klse.i3investor.com/servlets/stk/5007.jsp

留住手上的股份,乖乖等收股息就好。




Tunepro travel insurance旅游保险只保意外死亡。



如果在国外因病住院,有买到医药卡的话,在出国期限90天内都可以claim医药卡。




对比TunePro旅游保险和Etiqa Takaful旅游保险

Etiqa Takaful的保费稍微高一些,给予的保障却比较实际。

Etiqa Takaful旅游保险有提供医疗费最少RM300,000,就看自己选择那个配套。

国外旅行,最担心的应该是在国外需要面对住院昂贵的医疗费。

不过,现在比较已经太迟,我已经直接选购了TunePro,没得修改@.@

要花钱买多一份换一个安心?

我也已经有医药卡,就再想想,再想想。


收费式部落格开跑




收费式部落格已经开跑,有读者面对登陆问题,也庆幸都是能够解决的。

有些东西不再适合过于公开,过于公开就会成为热门讨论,引起太多人注意对投资是不利的。

收费式部落格只公开给有买过书的读者,有兴趣订阅,请先参考这里

下个星期一轮到Sunway宣布业绩,而Karex的业绩又会在何时才肯公布?

等就是了@.@

5月份,Karex公布业绩前,股价领先下跌。

这一次Karex又会是什么命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