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10/17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http://www.xe.com/currencycharts/?from=USD&to=MYR&view=1Y


很多时候危机的出现,也伴随着机会的出现。

一门好生意的寿命不是做几天,几个月,而是几年,甚至数十年都能继续生存的。

投资要学会看长远的,不能只懂盯盘看股价波动。

危机:没有胆量,一辈子注定做穷人。


要有所有收获,就必须懂得先付出。

过去的跌跌撞撞都不会白跌,都是在累积经验中,就是要靠不停锻炼,不停的碰撞,演变成经历与阅历。



如果当初没有勇气“冒险”买下它,就不会遇到现在的一路破新高。最重要还是该公司近期交出靓丽的业绩,还招到能者进入团队。@.@

投资勇气从那里来?

就是知道采取行动,一点一点向前走的行动,都比永远选择站着等钱从天上掉下来的人好运。

勇气也是来自我愿意承担风险,遇到亏本的投资,也把亏本当经验,绝不怨天尤人。

这个星期三,O公司的股息入账。

而10月27日,则有S公司股息入账。

屠妖节,花一点股息酬劳自己享受人生:)



现在的收获都是靠过去用一点,又一点的付出行动下,从而换取回来的。

愿意一点一滴前进的人,会比一直原地踏步怨天尤人的人好运,也好命。

共勉之。

近期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