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12/01

01122016

今早解释Karex老板扩展生意蓝图计划给一个前辈听,提及关键词。

过程有沟通到不明不白,于是,为了说个清楚我要表达的意思,我去把打包好要邮寄给朋友,打算送给朋友一个惊喜的Karex保险套,又重新拆出来拍照给他看。

用图片解释,前辈才明白我要表达什么。

拆掉昨天幸苦包好的包裹,就为了拍照解释我想表达的一件事情,值得吗?

刚拆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做着很傻的事。

等拍好照片传给前辈看,解释给他听,他又明白我说什么。

这个看似傻的过程,我发现这这些照片是可以成为另一篇投资经文章^^





写在面子书专业的话;

股票投资不是死板计算业绩报告,更需要生意和看人的眼光。

有些东西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让你明白,好好把握这一次见证的机会,就算你只是一个旁观者,这也是最宝贵的累积经验时期



谁人如此大手笔?_?

5000张Karex,等于超过1百万的资金@.@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