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1/07

ShopBack 网购消费了还有钱回收 2

迎接2017年,我们迎来汽油涨价。

当汽油涨价后,上班族需要开车上下班的话,就会面对固定汽油开销上升。

难道在固定开支上涨后,就少吃少喝少买?

需要吃的还是要吃,我们必须保持营养要均衡。

在面对通货膨胀下,善用理财投资,定期每个月存一笔没有花出去的钱用来买股收息,日子有功下,股息好比part time收入一样,不用我们付出劳力,自动bank in到户口。

另外,只要我们懂得善用金融工具,例如有节制能力的人去申请有回扣的信用卡,每个月刷卡支付固定消费可以获得一些cash rebate。

每次在能够刷卡付账的餐馆,超市,加油站,我都会选择刷卡付账。

当然,还有保险,宽频都是用信用卡过账。

基本上每个月,CIMB都会给我十几块的cash rebate。




去年7月份, 我写过一篇文章《ShopBack 网购消费了还有钱回收》介绍通过Shopback户口link到Lazada, Zalora,Agoda, Booking.com等等的网站消费,有钱回收。

当时,我花了RM36购买一只运动电子表,一直用到现在都还好好的。后来,也为了我的运动瘦身计划,又花了RM26网购了一个电子秤,一样用到现在都还好好的。

暂时来说,我的网购不好经历有两次。

一次是下订单了,商家迟没有发货,订单被Lazada取消,钱有回退,却浪费了我等待的时间。另一次就是网购一个廉价包包不耐用, 变相浪费钱@.@

回到Shopback,除了自己网购有cash rebate外,如果介绍朋友注册户口并有消费,Shopback会给我们赚取介绍费。


而我在加入Shopback几个月后,也有顺利收到 RM107.50。




昨天,我网购一部运动健身器材, 其售卖价格不会贵。

想不到通过Shopback link到Lazada下单,Shopback带给我的回扣是RM15+,还不错吧:)



别忘了,当我网购并利用CIMB Cash Rebate 卡过账,CIMB还会回扣5% cash rebate给我。

这些都是去实体店铺购买所得不到的现金回扣之多^_^

希望能够顺利收到我网购的运动健身器,让我的2017年迈向fit fit健康美的目标有辅助器让我顺利练出小腹肌^_^。

阅读完这篇文章的你,如果还没有注册Shopback, 可以点击这里注册,我有介绍费赚^_^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2 条评论:

  1. CIMB的信用卡有5%回扣的吗?
    有指定的条件吗?因为我也是用CIMB,想靠这里增加一些现金^.^

    回复删除
    回复
    1. cimb有一张叫cash rebate credit card,网购有5%

      https://www.cimbbank.com.my/en/personal/products/cards/credit-cards/find-the-right-cards/cimb-cash-rebate-platinum-mastercard.html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