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23/12/18

持有Sunway wb warrant如何换Sunway母股

 


曾经在2018年写的电子书里提及Sunway wb,转眼来到2023年12月,Sunway wb截止日期也将会在2024年10月3日截止。

如果在截止日期之前,没有卖出,也没有转换母股,到了明年10月3日就会变成废纸。

所以,必须在明年10月前就做好决定。

如果要转换母股,现在Sunway wb exercise price已经下调到RM1.35,每1000股支付RM1350就可以换到现在股价超过RM2的Sunway母股,值得与否,就自己计算。

Sunway wb要怎么换Sunway母股?

只有传统的方法,不能上网处理。

到 https://www.sunway.com.my/investor-relations/warrants/ 下载表格

注意表格的e, f项目;

(e) make payment in full for such New Shares by banker’s draft or cashier’s order, or money order or postal order drawn on a bank or post office in Malaysia amounting to Ringgit Malaysia [ ] made in favour of “SUNWAY BERHAD - WARRANTS PROCEEDS ACCOUNT” crossed “A/C Payee only”. 

(f) A separate remittance of RM20.00 is made payable to “SUNWAY MANAGEMENT SDN BHD” being the administrative fees for debiting of your Warrants and crediting your New Shares.


就是必须买两张支票(可以是banker draft, money order或是postal order-去银行或邮局买),一张支付凭单换母股的钱,一张RM20是支付手续费,两家支票的名字都写不一样,看好e, f的项目写的名字。

如果不明白,可以让银行职员,邮局职员帮忙阅读,他们应该知道怎么协助你处理的。

把表格填写好了,准备好的支票都邮寄回去。

我的建议因为有支票,最好用保家的方法来邮寄,不要省这些钱。

邮寄到表格最下方所写的地址;

Registrar’s office : Tricor Investor & Issuing House Services Sdn Bhd (Registration No. 197101000970 (11324-H)) Unit 32-01, Level 32, Tower A, Vertical Business Suite Avenue 3, Bangsar South, No. 8,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3 2783 9299 Fax: +603 2783 92

----------------------

Sunway wb属于我的幸运凭单。

从上市前,在Sunway股东大会听到老板提及Sunway wb,我就告诉自己,将来Sunway wb上市,我一定要买来收。

结果?Sunway wb刚上市第一天,第二天都分别大涨30%,股价去到RM0.60-RM0.7x.

所以,我没有下手。

反而是因为持有Sunway而拿到免费的Sunway wb, 看到股价连续两天暴涨,后面再涨不上去,害怕有赚不卖,又等来蒸发,选择套利卖出。

一直到2018年,看到Sunway wb股价跌破RM0.40左右,才开始下手累积。

这几年好像连续三次左右,遇到Sunway跌破RM0.40一直累积到RM0.2x,然后,幸运都有遇到股价反弹到RM0.40左右。

第一次反弹,贪心,不会卖。结果,股价反弹到RM0.40又回落,然后,跌破RM0.30.

第二次再遇到,股价从RM0.2x一路反弹到突破RM0.4x,开始学会卖。

后面还有遇到第三次看到股价走低,选择吃回头草(好马不怕吃回头草),再买回来~

最后一次套利卖光光是今年,Sunway wb股价突破RM0.5x时,不敢再贪心,选择套利卖完。

然后,我选择把钱继续累积股价跌倒阿妈都认不得,人人都看衰,认定会倒闭的某手套公司股票~

同样也很幸运,年初到年中累积的某手套公司股票,在股价经历又起又跌的阶段,甚至被short到阿妈都认不得,最终还是有迎来一年的新高股价~

幸运,真的就只是于运气好而已吗?

过往的跌跌撞撞经验,教会了我,买股票只能选择有信心,股价跌到阿妈都认不得,都还有信心average down的优质好公司。

有幸运,更大的幸运来自过往的经验教会了如何做出对自己最适合的投资选择。



我的2023年比2022年来得幸运,就因为股票组合的老大在2023年很给力~

优质的公司有什么特点?

一群靠谱的管理层,在过去用十多年时间,把公司生意越做越好,不停交出靠谱的成长业绩,从来没有欺骗过投资者。

当这样的公司发生的短期不利,而自己又分析过相关事件,该公司是有能力熬过。这或许就是千载难逢的人生机遇。


恭喜相信Sunway, 对Sunway wb有信心,而持股至今的股友们,特别是每次Sunway wb跌破RM0.35都有选择逢低买进的~

不过,还是要提醒,Sunway wb截止日期在2024年10月3日,请在截止前做好选择,而不是傻傻持续持有到截止日期都什么都没有做,会变成废纸的。

如果看了这篇贴,有心转换母股的,又还不明白怎么处理,请联络你的股票经纪或是股票行来教你~


选对公司,跟对好上市公司老板,真的很重要~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在半信半疑中成长 : Sunreit FY 2022全年派息9.22 sen


返乡潮与经济的关系


景气明明很好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2018 这些年我在股市学会的事》电子书 RM25


收费部落格一年收费RM280,有兴趣加入封闭式收费部落格, 可以电邮到meyyok@gmail.com询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