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7/07/03

Living Opportunity-衣食住行看机会(3)

无论经济好坏, 依然还有公司是赚钱的.

第一次买股时
, 我是从报业和赌业做选择的.

那时单纯的在想, 我要买入一间无论经济好坏, 都会有生意做的公司.

报业

我看好星报 (STAR), 只因它可以同时拥有马, , 印族 和其他种族的市场.

当一群大专业生毕业想找工作时, 除了通过上网JOBSTREET申请外, 第一份会买的报纸, 就是星报. 只因星报的聘请广告特别多.

而且, 我们都有习惯就是无报不欢. 我们每一天都非读过报纸才行, 一日无报, 坐立不安, 那一天总会感觉少了什么似的.

所以, 我告诉爱人, 买入报业股准没有错, 一定不会倒闭.

赌业

云顶是谁都知道是好公司, 不过当时一股整RM40, 我可没有那么多钱来买.

所以, 就另选择其他和赌有关系的上市公司.

而自己比较熟悉的赌业, 就是多多和万能.

每天只要多多和万能有开门营业, 你就可以见到总有人无怨无悔和拥有无比的耐心大排长龙的等候, 就只为了买心水字. 也怕万一不买, 当晚就开

除此以外, 我家人也买了好多年的多多, 我想如果累积所有的买字钱都足够买一辆新的本地车了. 多年来, 也只中过几次, 但也不过是多年来买字钱的百分之一而已.

~~留心去看, 就连外劳也会在长龙里等着买字.

经济越差, 人们就越想靠中字而发财. 赌业的最后大赢家非庄家某属. 我们都知道, 庄家是最好赚, 有钱的话, 我们也要开一间.

而我们这些经济有限的小投资者想要存钱开一间多多, 不是不可能, 而是非常难的事情.

股票的发明, 让我们这些经济有限的小投资者可以通过买股的方法, 成为赌业的小股东之一.

因为资金有限制, 我不能同时间买入星报和万能.

所以, 最后我选择价钱比较低的万能.


-------------------------------------------

文章推荐;

Inflation ing Part 1 - 涨价热潮

衣食住行看机会(一)

衣食住行看机会(二)

衣食住行看机会(四)

衣食住行看机会(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